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瓶邪】男神搬来我隔壁了怎么办12

Chapter 12

张起灵说得很慢,吴邪却依然觉得心神的冲击来得太快,快到他沉浸在温柔的余音里找不回理智,眼前是几乎贴在一起的英俊面容,温热的呼吸轻轻地扫在自己的鼻尖,让他不假思索应了声“好”,话音一出口吴邪才把自己惊醒——

天呐我刚才是不是点头了我都说了什么啊啊啊!我就这么答应了吗?!虽然之前担心的是小哥不答应我的表白——

“那个…我现在反悔来得及吗…”吴邪回过神来弱弱问了一句,张起灵还撑着桌子捧着他的脑袋,手立刻一滑捏住下巴,语气坚定:“不行。”

吴邪:“……”可是这个环境氛围也太差了啦!屋里乱七八糟,空调呼噜呼噜响,桌子上摆了馄饨碗,竟然还有一只泡面叉子!这跟我幻想美好爱情的到来一点都不一样啊!鲜花没有葱花倒是不少……

张起灵收回手坐了回去,开始轻松地吃馄饨,抽空说了句:“不满意的话,我去包一片私人沙滩,买一卡车玫瑰,挑个黄道吉日良辰美景,再表白一次?”

吴邪疯狂摆手:“别别别!沙滩太热了,而且玫瑰什么的,这里头门道可多了,很多花店拿月季充数,零售价很高利润很大的,你自己去买不划算,我都是看了全市所有供货商才敲定了现在货源的,你要买玫瑰跟我说啊我给你打折——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你到底怎么看穿我在想什么的!

张起灵点点头表示明白,心说你一脸懊悔嫌弃地环顾四周,想看不出来都难,不过嫌沙滩热吗,唔,那可以考虑湖畔一类的地方吧……

吴邪看着张起灵吃完早饭,收拾碗筷准备端回去,自己也习惯性跟了过去,一直等到人家要上班,送到门口,心里还是觉得有几分不真实,就跟中了彩票,总想多核对几遍号码一样。

张起灵已经踏出门了,扭头看见吴邪有点茫然,回身捏了捏脸:“别想那么多了,我说过不管怎么样,喜欢你就会一直喜欢下去的。你昨晚没睡好,今天别去花店了,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吴邪眉毛一挑,哇,瞬间有种被包养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挺爽的。

挥挥手把人送走,吴邪收拾厨房时才想起来,张起灵的那句话昨天也说过,但当时前面还有一句——喜欢一个人是建立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

吴邪一惊,昨晚自己胡思乱想根本就是会错了意!可他是怎么知道当年的事的?

 

早晨吃饭耽误了点时间,张起灵到公司的时候差点迟到,虽然作为老板没人敢说他,但以身作则是最基本的——好吧,还是有人会“批评”他的。

“张总,你这样可不行啊,放假的时候呢就好好休息,但是回来上班了就要认真工作啊,你这样迟到早退,会给公司上下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啊,俗话说得好啊,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张起灵头也没抬一下,处理了几份文件让助理拿了出去,才不紧不慢回了一句:“一山不容二虎,将只能有一个。”

“得,把自己绕进去了,看你这满面春风,我来给你泼一盆冷水,”瞎子正经了神色,转身把门锁上才坐回来,“上回咱俩商量过,手头这点力气只够扳倒那姓汪的一个,可惜那丫黑白通吃,我好不容易打听到他最近有一批货要散,还不知道时间地点呢,就让人通风报信了,瞧瞧,捕快比贼紧张!”

张起灵手中动作顿了顿,想了想低声道:“家里跟我联系过——”

“怎么说?”

“只要我肯回去,就不计较吴邪的事,顺便把姓汪的一伙儿都端了。”

瞎子一口水呛住,心中止不住地惊讶,他可是知道张家的背景的,说是国内商界大家族,但真正明白的人才知道,张家的根本在政界,而且已有多年历史渊源,现在去翻老宅子也就和逛博物馆差不多了,只是民国年间动乱不小,一大半的势力迁至海外,这也是张起灵为了避开家族呆在国内的原因。

张起灵是家族嫡系,只是父母早逝,和族中长辈关系不好,但再怎么样,他也是家族认定的继承人之一,站在京城的圈子里也是领头的,只不过以他的性格看不上那些仗势欺人的官几代,只和瞎子关系不错,瞎子也跟着他跑到南方自己打拼。

打小长在京城的瞎子,没少见过大少爷们身边一拨又一拨地换人,毕竟他自己以前也是个不安分的主儿,一般只要玩得不过分,这种行径家里长辈都不会管,反正到了年纪该结婚的,家里都安排好了,要是有家里出手干涉的,除了玩出人命的,大概就是当事人摊牌了。

有极端的无情,自然也有至深的真情。

瞎子都有点好奇张起灵是怎么和家里说的了,不过吃惊还是在于张家接受了吴邪的存在。

这一点瞎子一直没跟张起灵讨论过,因为他也无能为力,而且他相信张起灵比他还着急,不过今天这么一说,倒是可见张家到底有多看重张起灵,竟然能低下头来“恳求”张起灵回去!

张起灵抬眼看见瞎子在那摸下巴,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冷声道:“我的好堂兄和汪家杠上,现在在美国医院里躺着,一个多月了还没醒。”

“哦————还以为他们良心发现,原来是备胎废了一个啊,正好多了个动手的借口。”瞎子恍然大悟点点头,张起灵却摇摇头:“听说是老头子默许的。”

这话说得就有点意思了,瞎子明白过来后,惊讶更甚之前:“你家老爷子这心够狠啊,大家都是孙子嘛,何必为了这个舍了那个,这个孙子又不乐意。”

张起灵皱眉看了他一眼:“你丫骂谁呢!”

“别生气,我这不是骂你爷爷吗?那你怎么想的?”

“我说等汪家倒了我会认真考虑回去的。”

瞎子咂咂嘴:“能在你身上看出你家家风啊——不过这样一来就好办了,我把手头资料移交就行了,不过你跟你家人打声招呼,之前设计资料的事情,该赔偿还是要赔的,你以后发达了,我带着这一公司的人还要吃饭呢!”

张起灵懒得再理他,虽然想好了要替吴邪解决了那个人,最后还是借用家族力量不太好,不过张起灵也是实在不想再多生波澜,家里老头子那种神经病,谁能保证他一个不高兴不会算到吴邪头上呢?有的事经历一次就足够了。

 

吴邪给王盟打了个电话,花店到底还是招了新店员,吴邪索性把王盟提成店长,夏天这么热他实在懒得去,确定店里一切都好扔下手机就打算补觉,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都没睡着。

他还是没想明白张起灵是怎么知道,自己就算喝醉也不可能把这件事从头到尾复述一遍,秀秀他们都很可靠,不会漏了口风,总不能当时被他从头到尾撞见过吧?不过反复思索下,吴邪倒是明白了张起灵的苦心。

要是一开始就让吴邪发现他就是族长,吴邪难免不多想,毕竟自己喜欢的cv刚好搬到隔壁,有些巧合可不一定真的是巧合啊。

“怪不得我发现他身份之后,今天早上刚见面时他那么紧张…”吴邪想着想着叹了口气,自己坦白是苦衷,别人戳破可就是心怀不轨了。

不过想开之后,吴邪的脑海里就只剩下早晨张起灵的那一席话了,温柔深情的声音仿佛还回响在耳边,傻笑着回味了半天,发现自己正温柔地抱着枕头——

“不行不行干正事!通知秀秀今晚开工!”

天真无邪:“秀姐秀姐!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催稿狂魔:“玩家【秀姐】正在上线”

催稿狂魔:“说!”

天真无邪:“族长嗓子好了,提前一天收假,今晚小花有空就可以配最后一段了。”

催稿狂魔:“好啊!小花姐姐也有空!我在群里通知一下”

催稿狂魔:“不过族长先跟你说的啊?没想到你们俩联系还挺密切的,剧本讨论的是不是差不多了,肉戏没问题了吧?”

嗯……每天吃什么确实讨论的差不多了,至于剧本…

天真无邪:“是的!我们对剧本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尤其是今晚的最后一段戏,没问题的,秀姐放心!”

催稿狂魔:“嗯嗯那就好~记得看群通知哈,定了时间的”

天真无邪:“好的!”

吴邪对话框一关,赶紧把剧本翻出来,他都快不记得这段戏什么内容了啊喂!

不过今天一看,啧啧,吵架“打架”,什么打翻酒杯啦按在桌子上啦声音哽咽啦,还真是色气满满啊,到时候再让小哥那么一说——

嗯…小哥应该是没问题了吧……

吴邪本来想问问张起灵,但是考虑到他在公司,技术总监什么的应该很忙吧,还是不打扰了,而且万一自己忍不住问出口为什么会知道当年的事,总不如当面说得清楚,思来想去新建了一个文档,男神搬来隔壁这种赤鸡的戏码,脑补的十万字小黄文——啊不是——十万字小说不能浪费啊!新坑妥妥的!

晚饭照例张起灵下厨,吴邪在饭桌上故作不经意地问了一句:“小哥,你是北方人吧,什么时候来的杭州工作啊?”

“有四五年了,怎么?”张起灵没多想,给吴邪挑了块鱼肉随口应道。

吴邪挑了挑眉:“是吗?那这么说,我还在念大一你就在这边工作了,说不定我们还见过面呢!”

吴邪把“见过面”三个字咬得很重,张起灵筷子一顿,抬眼只见吴邪一脸认真,定定看着自己,半晌叹了口气,放下筷子道:“是的,我们见过,只是你对我没什么印象,而且我说出来你大概不信,其实我——”

“其实你就是当时英雄救美并且把我送到医院去的那个人?”吴邪语速极快地接了上去,竟然让人一时听不出是讽刺不屑还是认真疑问。

=========================

距离完结还有三四章吧

你们放心我不会虐的

这篇一定百分百白砂糖

晚上加个儿童节贺文吧


评论 ( 6 )
热度 ( 2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