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一个黑苏番外

《师父,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番外

对,就是双A黑苏,酒香X奶香味儿的那篇ABO文,从稿子里意外发现一个番外嘻嘻嘻

时间是沙海期间,黑苏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

苏万第十八次被黑眼镜揍趴下的时候,决定不起来了。

他趴在地上喘着气,艰难地冲背后挥了挥手,瞎子一脚踩在他的小腿肚上:“你怎么跟吴邪一个德行,十八是一个很特别的数字么?我难得有时间专门回来操练你,你别浪费机会。”

苏万继续挥手,说话的声音都在发抖,“你就是专门回来操我的,我也不起来了。”

“原来你喜欢这种姿势?”瞎子轻轻踢了苏万一脚,转身向外走,声音越来越远,“可惜我对牛奶过敏。”

过敏你马勒戈壁,苏万在心里骂了一句,还是觉得很烦躁,视线无方向地乱转,忽然发现墙根似乎被人涂画了什么东西。

苏万爬过去,几乎把脸贴在墙上才看清楚,是一幅简笔画,画了一只戴着墨镜的小乌龟。也许是王八,苏万不确定它的物种,但他有理由认为这是吴邪画的瞎子。

乌龟下面刻了几个小字,近墨者黑。虽然字迹凌乱,苏万还是能辨认出是瘦金体,这要多谢近来黑眼镜教的东西。

难道吴邪当时也被师父揍趴在这个地方么?所以气愤不过,在墙上画小人。苏万笑出声来,疲惫一扫而光,翻身爬起来找到瞎子,问他有没有吴邪的消息。

“如果他不想被人发现,就不会有人知道他的消息。”瞎子在室内昏暗的角落里擦墨镜,“他现在很厉害,虽然并不是什么坏事,却也算不得好事。”

苏万撩起T恤下摆擦汗,然后脱下来揉成一团,朝瞎子砸了过去:“师父,别掉书袋了,我知道你有他的消息,你每次下地前都喜欢擦眼镜,越是重要的事,擦得就越认真。”

瞎子避开衣服,眯着眼睛看了看苏万,做了一个很惊讶的表情,戴上墨镜后摇了摇头:“还是懈怠了,竟然被你抓到小癖好。吴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做,怎么,你要去帮他吗?”

=======================

就这么多,如果觉得我吊人胃口,那你来打我啊【嚣张.jpg】

评论 ( 12 )
热度 ( 2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