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瓶邪】我把一个Alpha推倒了 17

16在这里


17

胖子顿时头疼,嘬了嘬牙花子才叹气道:“他娘的,把这事儿给忘了,对不住啊天真,我小时候没认真上过生理课。”

你上过课的事实已经够让人惊讶了好么?吴邪心中吐槽,但老吴家从上到下一水儿的beta,他打小就坚定自己和信息素无关,也就没留意过这些知识,直到此刻——

手电不是登山探险用的专业手电,光线微弱,完全穿不透眼前的黑影憧憧,只能隐约看见廊檐轮廓,光束一闪而过时,雾气好似活过来一般,张牙舞爪地朝吴邪扑过来,裹挟着莫名的凌冽气息和巨大压迫感。

胖子一把扶住吴邪,飞快地朝转角退去,同时朝吴邪之前紧盯的方向开了一枪,这一枪压低了枪口,黑暗处顿时闷哼一声。

几乎是同时,对方也是一枪打在两人藏身的墙角,山庙的房间基底都是石制,溅起的飞石在胖子脸上擦出道道血痕,吴邪吸了吸鼻子,除了血腥和庙里的藏香,终于闻到了一点其它的味道。

“他们从哪儿冒出来的,怎么一点脚步声都没有?”胖子骂了一句,眼下这情况也没必要低调了,互相都知道对方藏在哪儿,只不过都有火力压制,所以谁也不敢冒头,只能踢了踢吴邪,“哥们儿,你感觉怎么样?能继续走吗?”

这里是两个院子之间的通廊,两侧都是墙壁,前面一扇木门象征性地掩着,胖子断后,就只能吴邪上前开路,但是谁也不知道里头什么情况。

吴邪庆幸是在黑暗中,他此刻面上滚烫,肯定是满脸通红,从闻到那股莫名的凛冽气息后,他的清热反应愈发明显,也终于迟钝地分辨出一股甜香。

狗日的,没想到自己的味道竟然还这么甜美,完全不符合我小三爷的名头好吗?如果不是因为现在境况危急,吴邪真想拉着胖子吐槽上三天三夜,这让他以后怎么训伙计——如果他还有“以后”的话。

吴邪贴着墙壁靠近木门,看见胖子就着手电的微光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后,小心翼翼探进了下一个院落。只是还没等他喊胖子后撤,一声枪响伴着胖子的“哎呀”声就让他一惊。

“妈的,让你蹲着你不蹲,非要跟我莽一波?胖爷还能怕你不成!”胖子抬起枪就是一阵扫,对方显然也是被火力压制得够呛,终于按捺不住开始喊话:“对面的胖子我们暂时别互相伤害了行吗?我知道你刚才受伤了。”

“擦破皮也能叫伤?没人教过你娘娘腔不要来玩男人的游戏吗?你胳膊断了不也没撤。”

胖子是绝对不可能在打嘴仗上认输的,吴邪也不会傻到这时候问他伤势如何,也只能暗自担心,仔细闻着鼻息间逐渐浓厚的血腥味。没想到性别的突然分化和发情期,竟然让他的嗅觉变得格外灵敏。

“手下伙计技艺不精,吃点亏是应该的,我们只是想和吴邪先生谈谈,为他提供一些帮助。”对面的男声顿了片刻,“我劝二位也别费心思去其他地方了,吴先生后面的院子是空的,那是因为我们不想逼得太紧而已。”

“放什么屁,别说我们看不看得上你那点帮助,就你们这点本事,胖爷七进七出还不是小意思?”

“呵,那为什么吴先生一直没有说话呢?”

因为没有力气。

胖子不是omega,他永远都不会明白alpha对omega的压迫和控制能强大到什么程度,特别是对初次发情期的omega。

从对面第一次喊话开始,凛冽的气息陡然加重,吴邪几乎是一瞬间就失去了全身的力气,他连喊一声胖子示个警都做不到,只能浑身软绵绵地顺着墙壁歪了下去。

这股莫名的气息有意强迫他放弃所有的抵抗,充斥在空气中后又从每一个毛孔钻入身体,明明身处黑暗,吴邪却觉得像是被剥了个精光暴露在众人眼下,被入侵的恐慌攥住了心脏,连血液似乎都沸腾了起来。

胖子被他的晕倒吓得够呛,赶紧把人搀起来拍了拍脸,连喊了几声才听到吴邪近乎耳语的回应,忙把耳朵凑过去才听清。

“让张海客来,只让他过来……”

“我靠,天真你疯了?张家那群手长脚长的,一看就有不少alpha,你现在这个样子让他过来不是羊入狼口吗?”

吴邪想说管他虎口狼口,张海客他们一直在努力除掉所有的假吴邪,说明真吴邪对他们来说是有用的,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都不会被随便抛弃,吴邪觉得自己还没到被张家人放弃的时候。至于会不会借着性别分化而把他控制起来,就只能赌一把了,赌张海客对闷油瓶的了解程度。

如果他真的了解闷油瓶这些年做过的事情,就会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吴邪攒了把力气猛咬舌尖,口腔中浓厚的甜腥味盖过了信息素,让他短暂地摆脱压制,三言两语解释给胖子听后,胖子立刻朝那边喊话,得到的却是一片沉默。

“不对劲,听口音不是那些德国人,姓张的也不可能绕过张海客私自行动,”胖子压低声音,一边拉着吴邪往后退一边低声说道,“要么是有新人入场,要么就是张海客翻脸了。”

吴邪咬着舌尖摇摇头,疼痛让他保持着清醒但也无力多说,而且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也没有给他们反应时间,只能继续向庙宇深处撤去。

但是两个人穿过两个院落就发现了问题,这些日子吴邪已经尽可能把这一片转了个清楚,但此刻在浓重的雾气之下,视线和方向感受到严重干扰,竟然迷了路。

“什么情况?天真,你不是说你认识路的吗?”

“不是认不认识的问题,”吴邪喘了喘气,吐出一口血沫说道,“喇嘛庙海拔高,空气稀薄,不可能有这么大的雾。”

“他们嫌不够热闹想制造点舞台效果?”胖子听着四面八方传来的脚步声,点了点弹药,“天真,你最好在我耍大刀之前认清方向,否则我耍起刀来自己都害怕。”

胖子莽起来只有张起灵拦得住,当下这个场合突围自然是一位好手,即使带着腿软的吴邪也能且战且退。只是弹药数量有限,没多久两个人就只剩下一发光荣弹,此时吴邪才刚摸清楚方向,因为他们退到了有着张起灵石像的天井,再往后几进院落便是大喇嘛的居所。

胖子用枪杆当门栓卡着木门,一身肉盾死死地抵住了门外的冲击,喘着粗气骂道:“外面这伙真的是人吗?胖爷我绝对做到了弹无虚发,但一路过来都没人倒下,难道这小破庙里也藏了粽子,还能跟我聊天的那种?”

天井里散了几块大石头,是以前雕刻剩下的石材,吴邪咬牙挪了过来堵住门后才接话:“不是粽子,你不觉得到处都不对劲吗?”

吴邪还想好好分析一下今晚的诡异之处,只是门外一声轰响,木门瞬间炸开,两个人被爆炸的冲击波狠狠地拍在地上,手电筒被甩飞的时候,吴邪借着一闪而过的光束看见木门碎裂后的一根木刺插进了胖子的肚子,足有手腕粗细。

可他已经来不及慌乱,起身想朝胖子摸索过去的时候,门外的人已经冲进来把他扑倒,脑袋磕在石块上发出闷响,扼住脖颈的双手仿佛钢铁铸成的一般,无论怎么挣扎也不能挣脱半分。

昏沉感加重到极限之前,吴邪摸到一把刀,来不及细想便横刀砍向上方,刀刃划破对方脖颈皮肉的瞬间血浆便喷涌而出——

雪松,山柏,檀香,血腥,寒冰,烈酒,血腥,皮革,麝香,血腥,烈日,血腥,血腥,血腥,血腥——

吴邪抹了一把脸,血浆黏稠而温热,几乎堵住了他的口鼻,最终彻底盖过了所有信息素的味道。

========================

说了考完更新就一定更新!我放假啦!

评论 ( 26 )
热度 ( 7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