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瓶邪】我把一个Alpha推倒了 15

前文14


15

吴邪被张起灵搂进怀里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差点跳起来喊胖子“小哥被魂穿了”,但下一秒就被后脑勺感知到的温热安抚了下来,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是张起灵在摸他的脑袋。

吴邪吸了吸鼻子,依然闻不到确切的味道。但鼻尖擦着柔软的棉质布料,隐隐触着衣服下紧实的腹肌,浅淡的信息素无形中渗透进自己的躯体,吴邪想不安都难。

可他也知道,这份安全感不仅仅是信息素能够赋予的。

“我去见了琉璃孙,他不会为难你,”张起灵突然开口,惊得吴邪抬头挑了挑眉,像是知道吴邪心中所想,又补了一句,“也没有为难我。”

他也得敢为难你才行,万一再被你敲一钢管,怕是过两天还得去参加葬礼,吴邪心想着,却没再追问他和琉璃孙到底有什么交易,这么多年早就清楚这个闷油瓶子的脾性了,很多事情只会点到为止,信他就完事儿了。

更何况,好奇也没用,张起灵不愿多说的事情,怕是没人能逼问出来。

“行,那黎簇那边?”

张起灵摇了摇头,意思是不要管他,但吴邪心里对那个年轻人始终有一份愧疚,正要开口却被张起灵按住肩膀:“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有些牺牲和付出不是你的责任。吴邪,现在不是五年前了。”

五年前?吴邪突然身体一僵,为什么张起灵会突然提起这个时间点?要知道他选中黎簇可不是那个时候,而是——

“哐当”一声传来,吴邪一个激灵回过神,起身整了整衣服,故作平静地看向手忙脚乱的坎肩,皱了皱眉:“轻点,装备运回去以后还能用,别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胖子蹲在一旁嘿嘿一笑,本想调侃两句他们的悄悄话,只是发现吴邪的神情有些不对,挠挠下巴岔开话题:“既然大家都在,不如把你们俩东西收拾一下,票买好了,明早的火车去杭州,假身份证不好买机票。对了,你不是说东西运回仓库吗?”说着还给吴邪使了个眼色。

撤退就撤退,哪有什么战略,吴邪不着痕迹地从张起灵身边绕开,点点头让坎肩把货单发给王盟就行,一边背对着张起灵给胖子打手势。

胖子看他比划了一个“五”,心里一琢磨就知道要坏事,默默叹口气。五年前发生的事情挺多,对吴邪来说,最重要的是得以一窥张起灵的身世,可在胖子看来,最大的事情是发生在吴邪本人身上的。

那年冬天,吴邪迟到的发情期终于来了。

 

“难道你准备瞒一辈子?”

“如果可以的话。”

“我觉得小哥迟早会知道,不然他干嘛提五年前?他回来后还是第一次提这十年的事儿,你不如趁这个机会跟他说清楚。”

“他回忆起来那个地方,会难过的。”

“他难过了你心疼?”

“嗯。”

“你他娘的搞清楚,你现在这个样子,他也会心疼好不好?”

胖子坐在门槛上,愤愤咬着烟没敢点:“你想想他前面那两句话,跟明着说你是我最爱的崽有什么区别?”

“什么崽不崽的,”吴邪脸一红,“你纯洁点!”

胖子一脸无辜:“我不是那个意思,父子局什么的你们私下玩就行了,咱说正事,反正我觉得小哥给了你个大好的机会再表白一回,结果你怂,跑了。”

“你们都在院子里看着呢,我能表白什么啊!”吴邪有几分羞恼,“回头再说回头再说。”

胖子回头,看见后院二楼的窗户还亮着,只好拍拍吴邪的肩膀:“得嘞,您脸皮薄,进了福建的深山老林再表白去吧,只要你的发情期等得及就行,我可回去睡了,大半夜陪你在这儿吹个毛的风。”

吴邪被“等得及”几个字戳得膝盖一痛,却也只能硬着头皮摸回屋子,到这个节骨眼上,他再怎么想逃避,也免不了从明天开始就要和张起灵“双宿双飞”的事实。明明是一直以来期待的结果,怎么被自己玩成个死局了呢?

好在张起灵已经睡下,吴邪关了灯轻手轻脚爬上床,本以为会因为往事而失眠,没想到翻两个身就睡着了。

反倒是张起灵,在吴邪因为熟睡而下意识靠过来时,熟练地抬起胳膊搂住对方,睁开的双眼一片清明,借着窗外的微光打量吴邪的眉眼,好半晌才抿了抿嘴,在心底念了两个字。

墨脱。

=======================

两件事

第一,月更是我的错,不过,因为不靠这个吃饭,三次元是拥有绝对优先级的,三次元没忙完,我连lof都不会登录。所以,我这种寒暑假选手佛系更新,大家也就佛系看吧。

第二,因为找手感+调整剧情进度,这章很短,后续要开虐,大家先调整一波心态哈。寄刀片没用的。

评论 ( 28 )
热度 ( 9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