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沙客】移情 02

02

张海客醒来三分钟后,觉得自己还是长眠不醒的好。

他被扒了个精光,平躺在床上,双脚脚腕被捆在一起,双手被手铐铐着,横穿过床栏杆。

现代卧室的装修风格很少会有床栏杆这种东西,正常人也不会在家里放着手铐,更何况——张海客扭头去看,发现手铐上裹着一层毛茸茸的布料,豹纹。

张海客心里猛地一沉,妈的,遇到变态了。

“你别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行吗?”萨沙抱着画板坐在床边的沙发上,看一眼张海客又低头写写画画,“我只是在研究你的身体,我称了重、量了尺寸,发现你的形体还挺标准的,一般人不会这么刻意训练自己的身体,我对你的来历很好奇。”

张海客挣了挣手腕,很牢固,靠蛮力挣脱是不行的,决定暂时不轻举妄动,除非他能在一瞬间挣脱床栏并且解开脚上的绳索,否则他没有机会干掉面前这个叽叽歪歪的变态,哪怕手铐不解开都行,但腰背腿脚一定要恢复行动力,张家人在没有武器赤手空拳的情况下,很多必杀技都取决于腰力。

“你别乱动,床栏杆是焊死的,虽然是情趣手铐,但也是需要钥匙的。”

萨沙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张海客看他一眼:“怎么,你家住在泰坦尼克号上?是不是还要给我找个海洋之心带上,回头把画锁保险箱里?那你可要准备好,冻死在海里可别怪我。”

萨沙笑了一声,把画板放下,坐到床边,捏了捏张海客的脸:“我倒是准备好了,就不知道你有没有准备好,毕竟他俩死之前还有过一夜风流——你他妈怎么咬人呢你!”

萨沙话没说完,张海客扭头就对着嘴边的手咬了下去,这一口咬得狠,直接把萨沙右手大拇指根咬出渗血的牙印,最后还是萨沙气急败坏地掐脖子才让张海客松嘴。

张海客吐了口带血的唾沫,喘着粗气道:“少在我面前说些乱七八糟的话,我没你那么龌蹉。”

“那谁知道,你能仿着吴邪的脸招摇撞骗,也不是什么好人,一丘之貉而已,”萨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渗出的血丝很是刺眼,这让他的脸色渐渐阴沉了下去,心中气不过,转身又照着张海客的脸捶了一拳,“我他妈好奇才把你当研究对象,别给脸不要脸。”

张海客听到这句话,心中一动,忽然笑了起来:“你不是想知道我这张脸怎么做到的吗?你把我松开,我就告诉你。”

萨沙顿了一下,冷笑一声:“不过是人皮面具而已,我还需要你来说?”

“那你找到面具的痕迹了吗?”

张海客笑吟吟地看着他,嘴角还挂着血,脸上红肿了一块,受伤的痕迹非常自然,这让萨沙犹豫了片刻,盯着张海客好一番打量,半晌才缓缓说道:“我把你的脚松开,你告诉我这张脸背后的信息,以及你的身份,没有欺骗我的话,我会考虑放开你。”

张海客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想起自己光裸的身体,下意识翻了个身趴着,叹了口气:“你这不是做交易的态度,你只退让了很小一步,就想套我全部的消息,这么好的生意,不如也介绍我几笔。”

萨沙不屑地摇摇头:“你没搞清楚状况,你现在没有资格和我谈条件,拿消息换自由的前提是我愿意,更何况我也无法及时辨别消息的真假,我能让出这一小步,你应该珍惜机会。”

张海客沉吟了片刻,似乎在思考什么,萨沙也不急,坐在床边低头看着他的后脑勺,轻松地开始哼歌。

几分钟后,张海客长长地叹了口气,像是做了艰难地决定一般,萨沙弯下腰凑过去问他想好没有,他啧了一声,扭头看向萨沙:“你知道吗?其实我觉得没搞清楚状况的人,一直都是你。”

话音落下,没等萨沙反应过来,床上的人突然挣脱了脚腕上的绳索,双手抓住栏杆,拧动腰部,反身就把两条长腿从萨沙的背后踢了上来,膝弯锁住萨沙的脖子,直接将他带跪在地上。

手铐顺着床栏杆滑动到边上,张海客抓着床角骑在萨沙的脖子上,膝弯越锁越紧,另一条腿钻过腋下扣住萨沙的一条胳膊,萨沙想要起身,但是张海客的手还拷在床上,床头的高度限制了活动范围,而且,不是什么人都能抵抗锁喉的力度,即使萨沙把张海客的小腿掐出青紫色的手印也不行。

十分钟后,身下的人渐渐没了动静,张海客又等了一会儿才松开他,萨沙直接扑倒在地上,张海客踢了他一脚,看没什么反应,这才改为跪在床边,用脚去勾沙发上的画板。

板上有个小夹子,带铁丝圈,这是他最好的机会,萨沙不可能把钥匙放在身上,那样太容易被他逃脱了。

张海客把夹子掰开,捋直铁丝,跪趴在床头解锁,很快打开了其中一只手铐,摆脱床栏的束缚后终于能直起腰来,舒了口气,低头揉了揉自己两腿之间,恨恨地骂了一声:“这小子头发是钢丝做的吗,这么扎人!”

他抖了抖挂在左手的手铐,决定先穿衣服走人再说,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当即翻身下床,跨过萨沙的身体时,后脚刚抬起来,就从脚底传来熟悉的电流刺痛感。

用电击器的男人都是王八蛋。

张家习惯用冷兵器实在太吃亏了。

脚心被电击器捅上去的伤害很大,张海客趴在地上抽搐的时候眼泪鼻涕都下来了,加之内心的想法,让他觉得氛围十分悲壮。

萨沙捂着脖子咳嗽了几声,爬起来把人捞到床上趴下,又拷了回去,转身从床底下拉出一个箱子,摸了一根皮绳,在张海客的右脚腕上拴了个死结,另一头系在床位的栏杆上,这才坐到床边好一阵喘气,把气音理顺了才拍了拍张海客的背,说道:“敬酒不吃吃罚酒,你这种人我见过,平时牛逼惯了就开始自负,不把别人当回事,我今天要好好教教你。”

张海客也缓了好半天,再开口时说话还有点颤:“你这个人…一点都不尊老爱幼,没半点规矩,毛都没长齐还来教育我?”

萨沙弯下腰把他的脸掰过来看向自己,大拇指压在嘴角摩挲着,道:“我不在你们这行混饭吃,我只是半路出家随便玩玩,你们的规矩跟我没关系,而且——”

他忽然凑得更近了,压低的声音带着沙哑,有一股难言的暧昧:“——你怎么知道我毛长没长齐,得验了才清楚吧。”

张海客瞳孔一缩,面无表情地瞪着萨沙,萨沙笑得很放肆,直起腰来,把手搭在张海客的后腰上说道:“我现在要教你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把后背和屁股对着我,要知道,我跟男人上床,从来都是做上面那个的。”

他说完,把指尖放在嘴边轻轻地舔了一下,上面沾着的是张海客嘴角的血。


评论 ( 19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