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瓶邪】我把一个Alpha推倒了 13

13

情欲一点点退下去后,一行人也刚好回到那套宅子里,只是吴邪进屋换衣服的时候,发现内裤上有很可疑的湿痕,面红耳赤地愣了半天,偷偷把内裤丢进垃圾袋。

他觉得有必要和张起灵谈谈,再这么来两回,他可能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会把对方直接扑倒扒了,那到时候多尴尬,强上alpha什么的,会不会被拍到墙上?

吴邪不敢细想,捏了捏眉心,收拾干净下楼,胖子也回来了,正在和坎肩说话,“……一个小屁孩我能收拾不好?不就是倒个斗么,过段时间胖爷给他拉个队伍,保他古潼京七进七出,你也看着点,别让外人捣乱,天真现在金贵着呢,张吴联姻,老九门下一代指不定还要靠他。”

胖子大概是看两个人都不在跟前,越说越不像话,吴邪听得额角青筋直跳,赶紧上去踹了一脚,骂道:“别扯淡!我和小哥还是纯洁朋友关系!”

胖子一脸无语,正想回一句“你把身上信息素清干净了再说话”,余光看见张起灵从屋里出来,悻悻地改了话:“我把黎簇打发回去了,回头我安排他,大少爷,您就操心自个儿就行了。”

坎肩也故作愁眉苦脸地叹气,摇摇头,和胖子勾肩搭背地走开,腾出二人空间,才能让东家和那小哥相处啊,不然这么大把年纪,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夫夫孩子热炕头的安稳生活。

吴邪猜不到坎肩的心理活动,不然早就抄起棍打人了,他只是挠挠头目送两个人进了隔壁院子,回身忐忑不安地看向张起灵:“小哥,那什么,你现在没事的话,咱俩聊聊?”

张起灵点点头,看见吴邪点烟的时候皱了皱眉,吴邪老老实实认怂:“你让我抽最后一根,不然我会很紧张。”

依然是沉默地点头,却搞得吴邪更紧张,打火机按了三次才把烟点上,他不敢吸进肺,熟悉的味道在口鼻间走了一遍,才慢慢放松下来:“小哥,我是个omega,而且我的身体状况有点特殊,下一次正式的发情期可能用抑制剂或者临时标记效果就差了。”

吴邪决定开门见山,跟张起灵绕弯子没有任何意义,他最近反反复复的发情热主要是信息素和情绪不稳定造成的,并不算真正的发情期,长则半年短则一月,下一次发情期就会正式到来,那会是持续七到十天不间断的发情热。一个人是很痛苦的,他经历很多次了。

“所以你需要一个Alpha?”

吴邪咳了一声,移开视线,轻声道:“这么说也没错,我只是,希望那个人是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嗯,交往试试看?当然,你不愿意就当我没说。”

这么一两句话就费了吴邪很大力气,他在心里不断给自己打气“别紧张”“别紧张”才把眼下的状况说明白,如果张起灵没什么意见,他才打算慢慢培养感情,因此说完后便等着张起灵回话,沉默让他心跳加速,耳边有那么一会儿只能听见血管汩汩流动的声音。

他看见张起灵的眉头扬起来一点,神情带着点惊讶,只是很快消逝在额前的碎发里,黑沉沉的眼眸映着午间的阳光,因为站在廊下的阴影里而显得格外明亮,亮得让吴邪漏了一拍心跳。

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又仿佛只是一瞬,他听到张起灵的声音慢慢传过来,满是认真:“你前几天看起来很排斥我,现在只是因为性别问题才忍不住而已。”

什么?排斥?我什么时候排斥你了?

吴邪满脑袋问号,歪头想了想,难道是隐瞒性别这件事让闷油瓶想多了?苍天可见,他只是排斥别的alpha而已!

吴邪有点心累,做了个深呼吸安慰自己要淡定,解释道:“那不是排斥你,隐瞒性别是我的错,你也知道,AO的相合程度太高,甚至可以说全天下都觉得AO就应该两两配对,AB或者BO的组合都是浪费优良基因,这种社会观念所施加的束缚和压力都太大了,我不希望用这种压力去强迫你接受我。”

张起灵摇摇头,只说了两个字“不会”,但吴邪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他并不在乎所谓的社会观念及其压力,别人的看法对张起灵来说根本不算事儿,关键只在他自己要做什么。

吴邪“哦”了一声,心说也是,从来没见这货打理过别人,也就自己和胖子能在他面前说上话,这种情形还是挺好追的,渐渐放下心来,刚想说两句缓和一下气氛,张起灵先开了口。

“为什么是我?”

吴邪懵了,这要怎么回答,无论是说“只有你能扛得住我的信息素”,还是说“我认识的alpha里最信任你”,都有点不合适,因为那些都不是他的初衷。

他希望那个人是张起灵,仅仅是因为,他很爱他。

不,更准确地说,不是“希望那个人是你”,而是“那个人只能是你”。

对于吴邪来说,从来都不存在其他选择。

可是他要现在就告诉张起灵吗?如果他介意这种情感的转变怎么办,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太唐突了,朋友再亲密,也是有界限的,吴邪今天能壮起胆子谈起发情期已经很不容易——或许,本来这个谈话顺序就错了,不应该先说性别和发情期的事儿,应该先谈感情?

 

完蛋,好像做错事了。

这个念头倏然出现在吴邪的脑海后,就再也无法散去。张起灵不在的这些年头里,吴邪最害怕就是“犯错”,尤其是那个特殊的时间节点越近,他犯错的机会就越少,也越来越难有人替他解决犯错的后果。

吴邪和解雨臣的感情很好,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在三叔突然消失后,解雨臣曾经扮演过三叔的角色。虽然戴上人皮面具的是他,可吴邪心里清楚,小花才是他的保护人,是那个能允许他犯错、替他善后的人。

但吴邪的局越铺越大,最后只能由他自己顶在最前头,这样的经历让他对“错误”非常敏感,因为很多事,可能从这个世界的初始到尽头,都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容错率是绝对的零。

吴邪突然之间被一股巨大的恐慌和紧张席卷,他害怕他和张起灵之间的故事,也只有这么一次机会。

他感到眼前发黑,不知道是情绪太过激动血压过高,还是信息素暴动的后遗症,只是极其轻微的摇晃了一下脑袋。

但就是这么短短一瞬间的眼神涣散,被张起灵发现了。

张起灵抬手捏了捏吴邪的肩膀:“别怕,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吴邪十分感动,没来得及说话,就觉得鼻子一热。



=====================

我诈尸了!!!

评论 ( 55 )
热度 ( 118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