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更抱歉的是我还要再请几天假……

具体病情不方便透露,很不稳定,这两天要去复诊,也很紧张,害怕要换药甚至住院,但病情实在是…

总之我有精力的情况下是一定会码字的,毕竟赋闲在家也没别的事可以做了…哎,全当打发时间了

小天使们的评论和私信我看到了,很抱歉没有一个个回复,精神很糟糕…平时想练字都很困难,手抖得厉害…

很爱你们,也很想好起来,很想念以前写写文看小天使留言的日子…
我会坚持的…
等我呀!❤️

评论 ( 53 )
热度 ( 81 )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