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冒个泡刷存在感

大家元宵节快乐🎉🎉🎉

谢谢大家的关心,所有的评论和私信(瞎说,明明没有什么私信2333)我都看啦!
我没事儿,只是平时比较累,也不怎么上网看各个社交平台刷微博什么的,基本就是qq和亲友偶尔聊几句,吃吃睡睡宛如一头猪😂所以没怎么冒泡,等这次回家应该(?)会更新哒

这次仔细观察了一下上次说的那个医生,其实面相只能说端正,个子跟我差不多(我174),年龄三十出头,之所以觉得他帅,除了我个人病情因素以外,最主要的是,他是我见过的少有的真正能从眼神里看出情感的人。
我们常说、常写道“xxx有着怎样怎样的眼神”,但其实是将这个人整张脸的面部表情包含在内的,即使表情不明显,也是有眉眼、鼻翼、嘴巴、两颊等处的一些微表情,尤其是亚洲人的面孔本来就更能体现微表情。
所以真想从、且只从一个人的眼睛里看出情感,是很难的。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演员这个职业,尤其是自称演员的明星们,带个口罩遮大半张脸、不说话、没肢体动作,只用眉眼表达自己的情绪,某些流量鲜肉们能表达个啥啊……瞪眼么👀
这回在走廊遇见他,可能是我的表情(or眼神)太热烈了😂他侧头看了我一眼,带着口罩和眼镜,眼神里明显带着一种“有事要找我吗?你没事儿吧?”的小疑问,第二天又在办公室门口遇见他,人冲我微微点了点头,带着算是温和友好的眼神,我还在想冲我点头干嘛时他已经急匆匆走了,然后扭头照镜子才发现自己在笑🙃尼玛我下意识冲他笑了笑我自己都不知道🌝

哎不啰嗦啦。

恨不相逢未嫁时。

ps等我三月中旬回到家就可以摸到电脑啦!嘻嘻还想了个新梗呢🌝

【嗯所以老吴生贺今年就没了……实在没空,也不知道写啥……

评论 ( 36 )
热度 ( 62 )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