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张家的年会》(八)end

前文链接(七)

=====================

所有的事情都摊开以后,年会聚餐的后半段异常和谐,和谐得像是我跟闷油瓶的喜宴,我还是小看了张家人的包容度,他们就差没去弄块红盖头和八抬大轿了。

我和胖子喝得醉醺醺的,闷油瓶一手搀一个把我们扶了出去,结果回到房间再看时,胖子已经不见了。

我歪在沙发上问胖子去哪儿了,闷油瓶拧了热毛巾给我擦脸:“张海客带走了。”说完就跪在沙发边上盯着我看。

原来是刻意留出来二人世界。我摸了摸闷油瓶的脸,看着他露出熟悉的表情,忽然恶向胆边生,捏住他的下巴,问道:“小哥,要不你给我生个孩子吧?”

闷油瓶一僵,很认真地给我科普:“张海客说了,张家没有可以让男人怀孕生孩子的办法。”

我也不知道他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只好瘫成液体状:“朕知道了,不过说起张海客,我感觉他的脸比我的要年轻一点,他怎么做到的?我想学。”

闷油瓶又是一僵,慢慢在沙发旁边坐下陷入了沉思。我看话题被成功转开,暗自松了一口气。不是不想和闷油瓶做,主要是不想在这个场合做,想到酒店里都是张家人,我就有一种入赘张家洞房花烛夜的即视感,很别扭。

我胡思乱想着,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也不知道闷油瓶什么时候把我抱回了床上,第二天快中午我才醒。

胖子在套间的客厅里玩斗地主玩得不亦乐乎,我很担心他会不会迷上什么澳门赌场上线美女荷官在线发牌的鬼东西,事实证明我想太多了,他看见我出来,上下打量一番,摇头叹息:“你这真是白折腾了,就算你什么都没干,你现在走出门,外面也全都是把你当族长夫人看的,干嘛委屈自己呢?”

我摇摇头:“也不一定,我昨天看他们想要撕了我的表情,好像我把他们族长睡了一样。”

胖子用一种看野鸡脖子的表情看着我,有些玩味地说道:“要不你出门试试?”

我看他断定我就得是族长夫人,有些怀疑闷油瓶是不是又背着我搞事情,就问他闷油瓶去哪儿了,胖子说他去收拾残局了。

残局?我昨天没闯祸啊,正迷惑着,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是个年轻小伙子,他看见我张口就喊:“夫——小三爷,族长找您。”

狗日的,别装了,我听到你前面咽下去的“夫人”了。

我把他拉进来,他有点受宠若惊,很紧张地看着我:“小三爷,您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嗯,你别紧张,我就是打听个事儿,”我搭住他的肩膀,他浑身都僵住了,“你们族长一上午都忙什么了?”

“没…没忙什么。”

我一看他都打磕巴了,心说闷油瓶到底干嘛了,还是说我真的有这么恐怖?吓得一个张家人在我面前话都说不完整了。

胖子冲我挥挥手,让我别离他那么近,他从我手底下钻出去往后退了一大步,明显松了口气,才正色说道:“族长七点十分去吃了早饭,七点二十五分去找了总监,八点四十去找了董事,现在让我上来找您。”

他说的总监是小张哥,董事是张海客,这两人混得倒是不错。

我揣着一肚子疑问,让他带我和胖子去找闷油瓶,年会过后酒店里冷清了点,来往的还是张家人居多,见到我都客气地叫一声“小三爷”,但我发誓我听出了另一层意思。

等我到餐厅的时候,就看到闷油瓶旁边坐了一个人,这人身形我有点熟悉,但样貌我没见过。

我看看小张哥也在,好像就等着我和胖子吃午饭了,就坐下仔细打量了一下,发现这个人好像是张海客。

张海客不仅仅是脸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他除了骨子里姓张和身手比我好一点以外,整副皮囊其实都是我的翻版,包括身高身材等,所以我一般不和他对视,会有一种照镜子却发现镜子里的人和自己动作不一致的恐怖片即视感。

我试探着喊了他一声,他有气无力地点点了头,我指了指他的脸:“你这是怎么了?”

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又看看闷油瓶,叹了口气:“吃饭吧,等会儿专机送你们回福建。”

胖子嘿嘿笑了一声,小张哥要把菜单递给我,我让给了胖子,顺势问他怎么回事。

小张哥啧了一声:“族长说他那张脸不太适合在族里活动,就给贴了张面具。”

我一听就知道,闷油瓶原话肯定不是这样的,张海客估计是遭受到了比小张哥还严重的嫌弃,而且这着实难为他了,有些人的脸是后来才贴的面具,但张海客是所有“吴邪”里最像我的一个,我每次想到这个,都不由得感叹张家整容技术真是先进。

我现在都有点怀疑,闷油瓶不会是直接把张海客脸撕了吧?真恐怖,虽然理智告诉我他干不出这种事。

不过张海客忽然不像我了,我还有点不习惯,就喊了闷油瓶一声:“还是让他换回来吧,你们家这换脸技术看得我头皮发麻。”

闷油瓶点点头:“只是临时的。”

我不知道我无形中免了张海客的一次整容手术,所以送我们走的时候,他跟我说给我打五百万作闷油瓶的生活费时,我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加一起一千万啊,就闷油瓶对生活水平的这点要求,他恐怕得活一千岁才花得完,这明显是给我的钱嘛!不过他也多说了两句。

“劳烦您悠着点,虽然我们是有钱,但也经不住您以往那败家的架势。”

我说我怎么就败家了,他啧了一声:“这么说吧,族里能吃的消的额度,也就是解先生那身家,但只能给您来一份。”

胖子骂了一声,直说他抠门:“别当胖爷穷鬼不识数啊,你们他娘的都能买矿了,怎么也有十来个大花的身家了吧,玩资源的可比玩古董的有钱多了。”说得张海客和小张哥都是一阵苦笑。

我给胖子转了三百万,让他把他的高利贷平了,他也没跟我客气。

小花的消息依然那么灵通,我们才刚回到雨村,胖子还在对账,他就一个电话打了过来,问我花呗什么时候还款。我自知理亏,又填补进去不少,再算上之前的小白等人,东一笔西一笔,总共一千万的生活费竟然也被我花得差不多了。

我和闷油瓶说了一声,看他不介意也就放下心,结果第二天张海客就给我发了消息。

“张家就没掏过这么大笔的彩礼,算我求你,省着点花吧。”同时我还收到一条短信,尾号XXXX的银行卡被汇入三百万。我去翻闷油瓶的手机,看到他给张海客发微信。

“没钱了。”

“一千万啊族长,怎么这么快就没钱了?您买什么了?”

“没钱了。”

“好我知道了,需要多少?”

“你看着办。”

“一百万够吗?”

“不够”

“……三百万,我转吴邪卡里了,族长,你们省着点用行么?”

“不行”

说真的,我要是张海客我就把闷油瓶拉黑了,而且立马在家族里组织大家篡位,推翻这个荒淫无度的族长。

可惜我不是张海客,我是吴邪,所以我美滋滋的。

估摸这次年会以后,张家再也不会邀请我了,请不起,没想到我的出场费有一天会比闷油瓶还高。

===================

end

过两天写重启

评论 ( 42 )
热度 ( 105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