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黑苏】动物园 00

参加0123联文活动的更新来啦!

原著沙海背景+哨向,有很多私设,比如精神体可以与本人同体,达到半兽化,追求更极致的五感或者精神力【总之一切不符合常规哨向的都是我的私设【没错,这又是一篇非常规系列文【与瓶邪的《动物世界》是姐妹篇

 

楔子

“你真的不愿意去?”

“不去,你就放过我吧,我和沙漠八字不合。”

“小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理智在线,沙漠探险非常适合你啊。”

“夸也没用,这活儿我真的干不了,我快高三了,还要准备高考呢,你看,我五三还没写完。”

“你可以把五三带着啊,沙漠里的月光非常亮,足够你写作业了。而且你想想,在夕阳西下的时候,站在沙丘上吹一曲萨克斯,不是很美好吗?”

“你怎么知道我吹萨克斯?你调查我?”

“我还知道你爹的身份、工作和位置,我有你所有同学朋友的名单,我知道你和黎簇的关系很铁,还知道你们当中杨好的枪法第一,而且,你还是一个隐藏的向导。”

“你他妈的威胁我?”

黑眼镜吹了声口哨,摇摇头:“小朋友,别这么说,你不去的话,黎簇可能会死在那里,他的性格你不是很了解吗?刚好,我得还一个人的人情,但是这份工作我一个人做不完,所以请你顺便帮帮我而已,”

苏万有点懵,黎簇可能会死这个消息确实超出了他能接受的范围。讲道理,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最头疼的事情不是高考吗?

向导身份不能代表什么,现在是和平年代了,哨兵和向导的体征对于普通人而言已经不再那么重要,没有人会强迫你去战斗,除非你自己选择了战场。所以,除了父母,苏万从来没有宣扬过自己是一名向导。

可是之前见过的尸体、黑毛蛇也同样超出了他能理解的范畴,苏万明白,他接触到了一个凌驾常规的新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多的那一重身份可能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他想了想,点点头又摇摇头:“我不会看着他死,但我也不会去送死。”

黑眼镜有点惊讶,但是很快收敛了神色,说道:“我以为——好吧,只要你听我的,安全回来这件事问题不大。”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很牛逼吗?”

“就凭——”黑眼镜笑得无良,捏住苏万的后颈,凑近说道,“这个。”

苏万顿时眼前一黑,仿佛一整个世界兜头砸了下来,无数细碎杂乱的声音闪过耳边,五感瞬间暴增,脑海中充斥着缭乱的光影画面,却又在飞速的闪现中捕捉到每一点细节,巨大的信息量淹没过来,苏万几乎觉得头脑都要炸开,打了个趔趄就要倒下,瞎子眼疾手快地揽住了他。

好半晌过去,苏万才找回自己的精神力重新建立屏障,让自己的精神状态稳固下来,咽了口唾沫紧张地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向导不会有这么强的五感,哨兵也不会有这么强的精神力。”

瞎子打断了他的话:“嘘——说出来就没意思了,你这小猫耳朵还挺可爱的。”

苏万茫然:“什么……耳朵?”

黑瞎子笑眯眯地捏了捏苏万头顶立起来的雪白猫耳:“第一次暴露精神体就被我看到了,没想到我们的相合度还挺高?怪不得那个蛇精病让我从黎簇身边的人下手,要说精神力,看来还是弱他一筹。怎么样,现在能乖乖帮我这个忙了吗?你应该知道,你是很难拒绝我的。”

确实,苏万摸了摸自己发热的脸庞,从耳朵上传来的酥麻让他说不出反对的话。

他讨厌这种本能,但是,他不讨厌这个男人。

“那就多带点东西吧,”黑瞎子看他涨红的脸色,又摸了摸他的头,“做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的男人。”

苏万拍开他的手,怒道:“老子那不是猫耳!”

=================

未完待续

因为这个坑这篇文篇幅不短,且已收入本子《动物园》中,结尾暂时不会开放,敬请谅解。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