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瓶邪】我把一个Alpha推倒了(00)

清冷Alpha瓶X硬核Omega邪,先避雷,有标记,无生子

正文不是沙海剧情,不要被楔子误导!

================================

楔子


巴丹吉林。

黎簇呆呆地看着面前的男人,面容消瘦,神色疲惫,下巴上布满青色的胡茬,眼睛却明亮得可怕。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夜晚的沙漠中只有轻微的簌簌声,那是风裹挟着细沙摩擦的声音。

沉默良久,男人才摸出一根烟点上,指了指黎簇身后的苏万和杨好,淡淡地说道:“我在你这个年纪远不如你,不过你挑队友的能力,就比我差得远了。”

黎簇回过神来,用手狠狠地搓了搓脸,抬头骂道:“你是不是蛇精病?大晚上突然装鬼冒出来,就是为了鄙视我们战斗力的吗?”

“火气不要这么大,我只是想请你帮我一个小忙而已。”

听到这句话,黎簇彻底炸了。

 

数月前,黎簇被吴邪这句“帮一个小忙”抓进了沙漠,好在有个叫黑眼镜的奇葩被埋进去之前把他扔了出去,他以为回家就没事了,没想到数天前又被忽悠了进来。

吴邪嘴里的这几个字,简直是打开潘多拉魔盒的钥匙。黎簇快有心理阴影了。

“杨好,Alpha,一打三没问题。我,Alpha,一打二没问题。苏万虽然是个Beta,但是死也能拉一个垫背的——”

“为什么介绍到我这里画风就变了?”苏万插嘴,被黎簇摆摆手打断:“吴邪,我知道你很厉害,能从那样一个地方出来,没有被困死在里面,我敬你是个牛X老A。但是在我们三个面前,你想让我帮忙,就拿出点诚意来,我不认为装神弄鬼是一种新流行的问好方式。”

吴邪抬头看了看天,月光如练,将这片沙漠照得白亮。他把烟扔进沙子里碾灭,微微叹了口气:“借我朋友一句话,这是个好天气。可惜不是好时候。”

黎簇不明所以,只冷冷地看着他,杨好抱着胳膊在旁边耸耸肩不吱声,只有苏万从后面探过脑袋,仔细打量吴邪后,说道:“鸭梨,你这个老板不太对劲,今晚是满月,他是不是要变身了?”

黎簇瞪他一眼,“你个大男人,为什么会看吸血鬼爱情故事?”

“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说暮光之城的,”苏万反驳,指了指吴邪,“我是认真的,你不觉得他看起来很欠揍的样子吗?”

黎簇本想说吴邪本来就这个样子,但是他回过头再一看,好像是有点不对劲。

男人虽然神色憔悴,面上却逐渐泛起潮红,一步一步向黎簇三人走去,一股甜香慢慢散开。三个少年愣了一会儿,同时惊呼一声,黎簇心说这不是欠揍,是欠艹吧。

之前在黎簇的叙述中,吴邪这个人的形象,怎么听都像是一个阴郁神经质的变态Alpha,但眼下突如其来的Omega信息素,让他们僵在原地没动,任由吴邪逼近到只有半臂的距离。

黎簇和杨好对视一眼,都在彼此眼中见到了惊骇,好半晌才艰难地开口:“你——你发情期到了?”

吴邪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却把黎簇几个人吓得够呛,回过神来往后退了几步,苏万第一个疯狂摆手:“老板,我是正经人,我只想找个Beta小姐姐度过平淡幸福的一生。”

黎簇也想跟着点头,但是他咽了口唾沫没动,甜腻的香味直往他鼻子里钻。苍天可见,这还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遇到发情期Omega能有这么诱人的味道,他甚至都听见杨好咽口水的声音了。

吴邪毫无所动,看了看他们身后沙丘上的背包,“你们有两个Alpha,肯定带了抑制剂,我所需要的帮助,仅仅只是几片药而已。”

黎簇犹豫了一下,他本来做好了和吴邪硬怼的准备,因为每次吴邪出现都没好事,但是现在的情况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果然是吴邪的风格,不按套路出牌啊。

然而在黎簇犹豫的片刻里,杨好已经往前迈了一步,几乎贴到吴邪面前,神色古怪地问道:“仅仅只是几片药就够了么?”

吴邪眯了眯眼睛,似乎很不习惯被人这么接近,舔了舔嘴唇上的死皮。只是这一个动作看在黎簇眼里,瞬间让他烦躁了起来,几乎是下意识地冲了过去,只有苏万站在原地皱着眉头发愣。

夜晚的沙漠没了暑气,但此时这一小片方圆却充满躁动的氛围,砂砾的气味已经被海子的水汽冲淡,吴邪的信息素陡然闯入这里,尽管有着属于Omega特有的甜香,却汹涌强烈,犹如横冲直撞的野兽。

不仅仅是信息素,也包括吴邪这个人。

在杨好即将把手搭到吴邪肩膀上的瞬间,吴邪猛然侧身躲过,反手扣住杨好的小臂,矮身躲进他的怀里,抬肩,一个过肩摔把杨好扔了出去。

空气中的甜香进一步浓郁起来,接近于实质化。然而苏万呆愣地看着吴邪,闻不出他的信息素究竟什么味道。

战斗还在继续。

黎簇为了避免杨好波及自己退了两步,但是吴邪没有放过他,扯住黎簇的胳膊,就用另一只胳膊肘攻向黎簇的脖子。黎簇抬手拦了一下,虽然护住了脖子,但是强大的冲击力把他的手腕震得几乎麻木,震惊大喊:“你他妈真的是Omega吗?!”

吴邪趁他说话的机会,一拳砸在黎簇的眼眶上,差点把人砸趴下。黎簇睁眼时看到被摔出去的杨好已经爬了起来,于是咬牙牵扯住吴邪没有松手。杨好吐出嘴里的沙子,闻到愈发明显的信息素味道,想都没想就从吴邪背后扑了上去,用小臂勒住他的脖子。

苏万三人都没有吴邪高,如果吴邪不弯腰,只会被钳制住咽喉难以呼吸,但他在矮身的同时,抬起一只腿,膝盖狠狠地顶撞在黎簇的小腹上。黎簇吃痛下松了手,还没来得及护住自己,吴邪已经顺势一脚踢在肚子上,把他踢飞了出去。

苏万看着黎簇一头扎进沙子里后,顾不上把脸挣扎出来,就疼得蜷成了一只大虾,捂着不知道是肚子还是裆部直哼哼。苏万打了个寒颤,感觉自己的腿间凉飕飕的。

杨好也没好到哪儿去,吴邪借着踢飞黎簇的反向力,向后一倒,又把杨好摔在地上。这一摔下了很大力气,杨好被砸在下面当成肉垫还不够,吴邪还往后狠狠磕了一下后脑勺,隐隐有骨折的声音传出来。因为吴邪爬起来后,杨好捂着鼻子侧躺在地上,也没有起来。

苏万咽了口唾沫,腿肚子开始发抖,而且随着吴邪向他逼近,抖得也越来越厉害,只能干笑一声,指了指杨好,“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千斤坠么?大侠好功夫。”

吴邪没有给他好脸色,语气平淡:“我看起来像是能用千斤形容的人吗?”

苏万心中腹诽,又不是说体重千斤,但他不敢吱声,他觉得黎簇对吴邪蛇精病的形容还是差太远了,这他妈哪还是人啊,这是食人花吧!这么暴力凶残的Omega是真实存在的吗!苏万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世界都幻灭了。

不过吴邪也已经十分疲惫,迈向苏万的步子越来越沉重,脸色也越发潮红,苏万有心向往后退的时候,吴邪按住苏万的肩膀把他推倒了。

“卧槽!吴老板我真的是正经人!我我我不找Omega的,更何况这大漠孤月野战不合适啊,还有人围观——”

“闭嘴!”吴邪揪住他的衣领,似乎想要把他拎起来再揍一顿,却腿一软坐在苏万肚子上。苏万嗷地一声,感觉自己差点把去年的年夜饭都吐出来,想要哭诉两句,一抬头对上吴邪泛红的眼眶。

“其实我对他们俩不抱太大希望,但是我知道你肯定带了抑制剂,你的风格很像我另一个朋友。”

吴邪说话的语气依然很平淡,呼吸却非常急促,而且距离苏万太近。苏万被这股甜香的味道熏得晕晕乎乎,体内逐渐升起难言的燥热,吴邪明明没有掐住他的胸口,他却觉得喘不上气来。

苏万迷糊中听到吴邪啧了一声,似乎说了句“有意思”,但下一秒脑子里轰得一声炸开,爆发出远胜以往的力气,把身上的人掀翻了下去。

有血的味道。

苏万一骨碌爬起来冲向沙丘上的背包,翻出抑制剂跑回吴邪身边,颤抖着手把东西递过去。吴邪也没看剂量,随便倒了一小把吞下,把剩余的药揣进自己兜里。可能是太累了,他看了一眼苏万后没再说话,静静地躺在沙子上,好像睡着了一样。

黎簇终于缓了过来,杨好在海子边上洗了洗满脸的血,扶着黎簇走了过来,苏万扭头看的时候,他还迈着外八字。

“苏万,你一个Beta,为什么会带抑制剂?”

面对黎簇疑惑的眼神,苏万泰然自若地伸手递过去几片药,说:“以防万一。我建议你们俩最好也吃一片,我闻到你们身上的信息素了,如果等会儿他醒了很不高兴的话,会打人的。”

黎族面色阴沉地吞下抑制剂,看到苏万犹豫了片刻,也吞了一粒,转而一惊,吸了吸鼻子:“卧槽,你变性成Alpha了!”

“为什么好好的一件事被你说的那么奇怪,”苏万有气无力地看他一眼,“而且,是我变性令人震惊,还是你这个老板更令人震惊啊?”

杨好哼了一声,恨声道:“他根本不是人!我他妈要回家,我长这么大就没让人揍过,还是一个发情期的Omega!发情期的O如果都像他这样,全世界的A都他妈打光棍得了。黎簇,你的信息和事实相差也太多了,你是不是故意骗我们?”

苏万也跟着向黎簇投去怀疑的眼神,看得黎簇恼羞成怒:“骗你个大头鬼!我差点被他踢废了,我会拿这种苦肉计来骗你么?妈的我要是有机会,当初在医院就应该把香蕉捅他屁眼里!”

杨好想了想,点点头:“也是,一个A对发情期的O蠢蠢欲动却被踢废了,传出去总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是两个Alpha。”苏万纠正,还想说什么时,被一道声音打断:“不会废了的,我下手有分寸,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吴邪一睁眼就看见三个人在五米开外,站成一副随时可以跟自己遗体告别的姿态,却各自吵着嘴,默默地起身从苏万的背包里翻出来一把香蕉,拎着香蕉走到三个人跟前,晃了晃:“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今晚之后,你们的时间会很难熬,最好趁现在补充一点能量。”

杨好接过香蕉一人分了一根,黎簇瞪大眼睛看着手里的香蕉,有点反应不过来:“你从哪儿弄得香蕉?”

吴邪指了指苏万,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身上的甜香也淡了下去。但是被指的苏万却下意识打了个寒颤,他想起信息素的味道,再看看手里被吴邪拎过的香蕉,顿时没了食欲,一转身跪在地上差点吐了。

黎簇看了看苏万,对吴邪说:“你们刚才抱在一起,你把他搞怀孕了吗?”

吴邪歪着头上下打量他,神色淡漠:“不要以为我没听见你刚才说了什么,如果不是因为有一个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可能会把你操死在这里。”

黎族惊呆了,手里的香蕉都忘了吃。杨好嗤笑一声,想说你一个Omega有什么本事,但是摸了摸发痛的鼻子,又把话咽了回去。

“我首先是个男人,其次才是Omega,你们有的二两肉我也有,我不想跟你们三个孩子发生冲突,尤其是你,黎簇。”吴邪的眼神很复杂,这时候黎簇才想起来,最开始认识吴邪的时候,他就知道吴邪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可他一直以为对方是个Alpha,再不济也是Beta,突如其来的发情期完全超出了黎簇的认知,更何况是在沙漠里——

“你应该能猜到,我受了点伤,导致发情期异常。你是我选中的人,我不想伤害你,但是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而且我的底线也很简单,第一,不要破坏我的计划,第二,不要肖想我的屁股。”

“前一条底线,我真的会弄死你。后一条底线,如果影响我心情,我可能会把你先奸后杀。”

“你是魔鬼吗?”黎簇呆愣许久,呻吟着挤出话来,绝望地把香蕉扔进杨好怀里,他没胃口了。

杨好虽然吓得够呛,也对苏万竟然还背了一把香蕉感到惊奇,但知道吴邪不是针对自己。而且用了抑制剂之后,他的情绪平复了许多,反而吃得很开心。有水果吃总比顿顿压缩饼干要好。

吴邪看了看天,天空中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云层,把月光遮了大半,于是弯腰从地上提起自己的风灯,看了看坐在地上的黎簇,“无论如何都要撑过接下来的三天,这三天不会很容易,但是一定要活下来。”又对同样萎靡不振的苏万说道:“至于你,大器晚成啊,等你活着出去,去找我那个朋友吧,他很适合你。”

几个人神色复杂地看着吴邪逐步消失在黑暗中,黎簇第一个回神后立马揪住了苏万:“你怎么回事?背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都不说了,为什么他会让你找他的一个朋友,他是拉皮条的么?看你突然分化成A还没对他起邪念,所以放你一马,决定介绍一个O给你。”

杨好摇摇头,拍拍苏万的肩膀:“哥们儿,别听吴邪的,你看他那个样子,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给你介绍的Omega绝对也是暴力型,你这个小身板五个都不够打的。”

苏万持续萎靡中,没有接这个话题,转而问道:“你们没闻出来吴邪信息素的味道吗?”

杨好摇了摇头:“只是觉得很香很甜,很好闻。”

黎簇却皱着眉想了想,缓缓说道:“他的信息素味道很奇特,一开始闻到只是很淡的香味,甜香是慢慢浓起来的。按道理说,甜不属于嗅觉,是味觉,可我一闻到味道,就觉得嘴里泛着甜味,还是有点熟悉的甜味。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我从来没遇到这么诱人的味道。”

杨好咂咂嘴,也反应了过来,点点头说是,“确实让人极度渴望接近他,但奇怪的是,他开始动手之后,味道就没有那么诱人了,明明更加浓郁了,却有点……我也说不清楚,就是感觉心里毛毛的。我鼻子没断,其实当时还可以爬起来再打,但就是有点怕他。”

苏万招招手,示意他俩跟着他到海子边,洗了把脸后说道:“你们说的那种渴望,像不像吸血鬼看到血浆的那种兴奋和饥饿感?想把他吃下去的那种。”

杨好看了看水面,“有点像,不过你让我们到水边做什么?”

苏万叹了口气:“洗脸可以帮助你冷静下来。”

“为什么要冷静?”

“因为那股甜味,是鲜血的味道。”

黎簇瞳孔一缩,僵着表情,一脑袋扎进水里。

======================

OOC预警:这是楔子,请各位想清楚正文到底是用第一人称视角,还是第三人称视角。

第一人称视角的话,这次是人狠话还多的邪帝人设,和以往的雨村脑洞邪不太一样,可能会OOC。

第三人称视角的话,因为原著没有提过如果称呼闷油瓶,估计得直接上大名张起灵,而且我也没写过第三人称视角的原著向瓶邪同人,可能会OOC。

大家评论探讨一下哦~

PS黑苏双A姐妹篇,所以这篇里副CP黑苏也会偶尔出镜。

评论 ( 114 )
热度 ( 4351 )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