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胖子,我们买洗衣机吧》段子一发完


原著雨村背景吐槽风
惯例私设瓶邪在一起了
========================

胖子什么活儿都会干,这一点我是早就知道的,但我没想到他连洗衣服都那么擅长,而且十分过分的把这个活儿分派到我身上了,理由是“你丫做饭总那俩菜回头给小哥吃腻了怎么办”。
如果他是嫌不好吃我也不会理他,但他搬出闷油瓶我一下子就心软了,去他妈的,不就是洗衣服吗!我就问哪个带把儿的青春期没偷偷洗过内裤!现在给仨大老爷们儿洗衣服不叫事儿!
我做足了自我安慰,但是改天蹲在溪边甩床单的时候内心还是十分难过。
想二十年前,我虽然勉强算个校草,但又穷又单身,在梦里数完钱亲了校花一口,第二天爬起来躲着室友委屈巴巴洗内裤,而二十年后的现在,没钱没人睡,好不容易做一次梦几乎嫖到了闷油瓶,醒来被他睡了,“日上三竿”才起,然后依旧委屈巴巴洗床单。
怪不得二叔说我没长进,不过这种事只能叫命,恰好我这人有时候还挺信命的。
只是——
“Pi——”
我正蹲在溪边吭哧吭哧甩床单,闷油瓶来到我身后pi了我一声,我放松下来,知道他是说胖子饭做好了喊我回去吃饭的,就让他先帮我拧床单,他也没多想就过来了。
可我放松的太早了,身边大姑娘小媳妇儿阿婆们叽叽喳喳的闲谈声降了好几度时我才发现哪里不对劲的。
来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为什么要洗床单?因为弄脏了。为什么是我洗?因为上面都是我的子孙后代。”这种哲学问题,我根本没留意洗衣服的多是异性,我一个中年男人,万红从中一点绿,现在还成对叶儿了!
闷油瓶毫不知情我们俩已经成了八卦的中心,乖巧拧完衣服端起盆看着我,我赶紧挥挥手带着他落荒而逃。
冲回院子第一件事就是冲胖子喊了一声“胖子咱买洗衣机吧!”
“说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大少爷,我就让你洗个衣服,你别拿胖子卖油费不当钱!你就是给院子拉水管都不行,山里那么多水别娇气啊!”
我指使闷油瓶去晾衣服,便拉住胖子往里走:“没事你膘那么多,不怕。”一边把刚才的情景说给他听,我其实还是很不希望我和闷油瓶的关系曝光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和村子里的关系也是费了不少功夫(钱)才缓和的。
胖子明白我的意思,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第二天就和我去了趟城里洗衣机扛了回来,只是我费解的是,那些大姑娘小媳妇儿阿婆们组成的八卦天团看我的眼神变奇怪了。
非要说的话,之前是看嫌疑犯的警惕,现在是嫌弃和同情。
我挠挠头,老子买个洗衣机也有罪???
直到有一天闷油瓶独自在门口纳凉发呆,我要去找他时碰巧听见隔壁大妈和他唠嗑——
“哎真没想到你们是因为这个躲村子里的,亲戚朋友是不是都反对你们俩啊?没事,我也不是很歧视,你们不是我儿子我也管不着,谁活着也不容易,好好过日子吧。”
“嗯。”
……
…………
嗯你大爷。
我站在门后撇了撇嘴,头疼,一脚把门踹上了。

END
========================
莫名其妙来源的段子,大概是觉得他们经常一身泥洗衣服其实真的不如扔了买新的…
差点没赶上日更…喝多了晚上…

评论 ( 27 )
热度 ( 4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