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瓶邪】男神搬来我隔壁了怎么办13

Chapter 13

张起灵一时噎住,吴邪咂了咂嘴,不紧不慢吃了口鱼肉才说道:“我想了半天了,当时应该是没有别的人撞见的,只隐约记得救我的那个人个子很高,身手很好,说话声音也挺好听的——小哥,你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话说到最后,吴邪眼睛一亮,倒有些激动的样子,张起灵有点囧,揉了揉脸道:“之所以不说这个,也是不想让你以为我挟恩图报——”

“为什么不报啊!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这不是挺好的吗?”吴邪笑了笑,张起灵看得出他是真心高兴,没有半点怀疑自己的意思,反而有些诧异。

吴邪淡定地解释道:“救过我的人刚好是我崇拜的cv大神,又搬到我隔壁住下,这些都是巧合我知道,但是在我看来,连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这么难遇上的事,都被我撞到了,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巧合是我接受不了的,所以——”

吴邪顿了顿,认真地注视着张起灵的眼睛:“——过去的事情,我是真心地感激,现在,我也是真心的喜欢你。”

张起灵心头一软,抬起胳膊摸了摸吴邪的脑袋,欠起身子就想凑过去亲一口,吴邪却忽然筷子一放,故作恍然大悟:“哎呀不早了我去洗碗你快去准备一下录音吧不然等会儿秀秀着急了!”

“还有还有!你录音的时候我就回去了哈!”

开玩笑!自己男朋友配h戏我在旁边看着像什么话!两个人都很尴尬的好不好!

 

老九门最近很沉寂,刚来的大神请病假,向来话最多的编剧不知道忙什么去了,偶尔才冒个泡,直到今晚,整个老九门都沸腾了!

起因有三,第一件事是从来没配过h戏的族长要献出他的第一次了——啊不是——就要第一次配h戏了!

虽然大家想着不要挂麦以免人太多给族长压力,但最后还是找了各种理由挤进小房间,相关cv也就不说了,连打酱油的美工和宣传都以“关注自己的作品是应该的,有利于后期宣传”为由强势围观,秀秀怒吼一声“别捣乱”,又冲族长小心翼翼问道:“那个,族长,要不你等会,我把他们移出去?”

“不影响。”张起灵应了一声,很是无所谓的样子,公屏瞬间飘起一串“坐等男神娇喘”,张起灵一眼扫到吴邪跟风发了一句,勾了勾嘴角,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吴邪正暗戳戳蹲在电脑前偷笑,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让他吓了一跳,拿起一看发现是张起灵的电话,瞬间心虚,吸了口气才接起来:“小哥?怎么了?不是马上要配h戏了吗?”

“对,所以给你打个电话。”

吴邪一脸懵逼:“啊???”

“想听听你的声音,好入戏一点。”

……什么叫听我的声音好入戏啊!呵呵大神你这是开黄腔了吧我要举报!!!

吴邪干笑了一声:“好好好,那你加油…”说完立即挂了电话扔在一边,使劲拍了拍脸想让自己冷静下来,热度却沾染到掌心挥之不去,一直脸红到秀秀说“开始”。

这段戏开始时的前情提要是段长风救下冯小姐,冯五爷很是欣赏他,又见女儿倾心于他,便在言语中流露出联姻之事,段长风虽婉言谢绝,消息却被有心人传到谭言惜耳中。此前谭言惜得知段长风以身赴险只当是日本人的阴谋,谁料还有这么一层因素,自己牵肠挂肚许久,自然心生醋意。

段长风回到上海滩第一件事便是去寻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谭言惜虽是戏子出身却性格骄矜,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不容段长风解释便是一顿奚落,心下愈是关心嘴上愈发不饶人,段长风也不由得起了火气,甚至要怀疑自己一腔真心错付,于是几杯酒下肚,二人很快争吵起来——

“段长官好大的本事,放着乘龙快婿不做,却屈尊降贵来我这小戏班子,还当真是委屈你了!”谭言惜的语气充满讽刺,却又隐隐带着心酸。

吴邪砸吧砸吧嘴,这丫就是个傲娇受,好好的话不会说吵什么吵嘛!

果然段长风虽明白他指的是冯家之事,却不解谭言惜哪里来的这么大火气,自己心中只有他一人难道不是早已知晓的吗?

当下心中憋闷,却也耐住性子解释道:“阿言,此事并非如你所想,我根本没有答应冯家的婚事,只是拒婚一事传扬开来未免对冯小姐名誉有损,我才——”

吴邪托腮,哎听听,多温柔深情的男人啊,而且人家才刚经历过生死之劫,心正累着呢!

“呵!你倒是体贴她,这时候顾及他人名誉了,当日在清江大饭店顾八爷戏弄我,那时你怎么不考虑我的名誉?!是了是了,我不过一介戏子,不过是你们这些军阀权贵的男宠禁脔而已!又哪里能与名门望族的冯小姐相比!那等大家闺秀,岂不正是与你郎才女貌天造地设!”

吴邪跟着点头,就是就是,中间一声苦笑简直道尽心酸啊,即便现在有段长风帮衬着,以前也难免游走于达官贵族之间,见多了阿谀奉承,习惯了强颜欢笑,遭尽了冷言冷语,日子过得不容易啊!

“谭言惜!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段长风在你眼里便是这般势利之人吗?我何曾在意过出身,喜欢你便是喜欢你的真性情——”

吴邪拍案而起,说得好啊,要说谭言惜身上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这份真性情了,虽然难免有同他人虚与委蛇的时候,心中却自有一条底线,就算是同段长风相比,刚直不阿也不会少上几分的,一股清流啊,难怪小攻喜欢!

“真性情?!怕只是喜欢我这张脸我这身段吧!你敢说你第一次见我没有生出别样的心思吗?”

吴邪啧啧出声,长得太好看也是一种错——哎等等,小花长得也挺好看的,张起灵应该…没见过他吧?嗯……这么一想好像他俩还挺配的,一个俊朗刚毅,一个温润秀丽,哇简直官配啊……

“我——”

“怎么不出声了段长官?你倒是说话啊!不是很喜欢我吗,喜欢我这张脸——我这身子——”

吴邪忍不出吸了口气,剧本这里谭言惜语气虽是一字一句责问,声音却越来越低,因为他是一步步贴近段长风,连段长风逐渐粗重的呼吸都清晰可闻,后期肯定要配上衣物的摩擦声,紧接着是桌上酒菜被段长风全部扫落,酒盏碎裂一地,还有段长风的一声怒喝——

“够了!”

吴邪屏住呼吸,剧本里写段长风此时虽然已经因为被误解而生出火气,却也只有这一声怒喝,心中又很快生出不舍和痛惜,颤着声音缓缓说道:“阿言,你不要这般轻贱自己…我说过爱你,自是真心实意,莫要把我同那些人比……你喝多了,我明日再来看你——”

前面几句话说得断断续续,言语间压抑的深情想要潮水般上涌,却在最后一刻忽然遏止,话音一转,干巴巴的语调倒像是想要逃离。

吴邪翻着剧本,接下来应该是谭言惜不作死就不会死,非要去撩拨段长风。虽然听见小花刻意柔媚了的声音道一句“嘴上说着爱我,却又这么急着离开,段长风,你要是个男人,就别忍着”,吴邪都要忍不住跟风公屏发一句“是个男人就别忍着+1”了,但是听见段长风小朋友闷哼一声,还是觉得……有点不爽。

哇人家一撩你就从了!也太没意志了!就算你俩是主角你好歹是个攻啊,说好的原则呢?有求必硬???

“阿言…阿言…阿言…”

吴邪托腮,啧,中间夹杂的是亲吻的声音,后期得加衣帛撕裂声,才能配得上低沉沙哑的声音吧——但是明明不是亲自己,为什么还是听得脸红耳热的?!

一定是这种想要克制情欲却逐渐狂热的感觉太烦人了!

不过小哥的嘴唇好软…亲在自己的嘴唇上好舒服…

“唔…长风…别离开我…嗯…只要你喜欢的,我什么都给你…你别离开我…嗯啊…”

吴邪猛然一惊,讪讪地把手指从自己的嘴唇上挪下来,想什么呢想什么呢人家对台词呢!旋即神色却一暗,小花的声音不管听了多少遍,只要他一喘还是让人想上,段长风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

“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都不会…阿言…”

吴邪脸红了一下,又有点烦躁地把剧本扔在一边,人家喊得是阿言又不是自己,瞎激动什么玩意儿!

…但是这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粗重的呼吸,断断续续的喘息,不断轰击着耳膜,眼睛一闭都能想象出眼眸中敛不住的狂热的视线——嗯看着别人的面容——布满薄汗的额头——嗯汗珠蹭在别人颈侧——温热的掌心——游走在别人的肌肤上——宽阔的胸膛——贴着别人——劲瘦有力的腰背——勾着别人的腿——

卧槽我在想什么啊啊啊!!!

吴邪抱着膝盖蜷在电脑前,脸色红了白白了红,在“我男朋友喘得我硬了”和“我男朋友在别人怀里”之间徘徊纠结了很长时间,总算熬到两个人喘完了,竟然不由自主松了口气,这他妈生理心理双重煎熬,再听下去要萎了啊喂!

到底是哪个混蛋写的剧本啊我要打——哦等等不太对——你们两个干嘛这么尽职尽责啊随便对对台词意思一下就好了嘛!

吴邪做了个深呼吸,端起水杯吨吨吨吨吨喝了个饱,才挪挪屁股把剧本捡起来,这里本来设定的是声音渐渐低下去,毕竟不能一直喘到结束,差不多了就拉灯吧,后面是两个人一番云雨——哇什么鬼好气哦——过后,谭言惜缩在段长风的怀里,声音沙哑又有些哽咽,浅浅地说道:“长风,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哪怕你只是喜欢我的身体——”

“阿言!”段长风哪里还能不明白谭言惜的心思,他只道自己是真心实意,谭言惜却更是满心满眼里只有他一人,不惜轻贱自己只求能把他留在身边,心中愈发怜惜,于是许下诺言:“阿言,以后不要再说这种话了,纵有万千情怀,我独倾心于你,待战火停硝烟尽,我便日日守在你身边,不论你想去哪里,我都跟着你,跟到你腻烦了,我也会继续爱你。”

谭言惜尚带着哭音,却低低笑了一声,道:“好。”

就一个字,却沉重地砸在心里。

吴邪面无表情叹气,好大一把flag,到时候后期在这里做个回忆音效,虐死你们那些整天嚷嚷“男神嫁我男神嫁我”的腐女们!

===========================

男神:我不娇喘,吴邪才娇喘。

评论 ( 10 )
热度 ( 2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