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张家的年会》(四)

前文链接(三)

===================

张海客安排好了车带我们去目的地,我看到一家大酒店的时候没有再问类似“你们来了多少人要包场吗”这种蠢话,这家酒店肯定就姓张。

因为到达的时间是下午,年会是第二天晚上,他们还有一些准备工作,张海客提出要带着闷油瓶去转转,我一方面好奇张家还有什么秘密,一方面也是担心他会不会对族长逼婚(虽然他应该没这个胆子),就跟着转了一圈,结果只是带着闷油瓶去认亲。

张家已经告别了老家族旧堂口的架构,你很难想象这么一个久远的家族,现在是以财阀集团模式运作的,所以张海客介绍每一个人都是xx公司董事、xx公司总经理、xx集团财务总监、xx风投负责人之类的,加上酒店内来往的服务生都是帅哥美女,我有种参加海天盛筵的错觉。

只有闷油瓶的称呼和他们格格不入,准确说,张海客根本不需要介绍他的身份,闷油瓶往那一站,就跟定海神针一样,全场没有不知道这位就是张起灵的,搞得我和小张哥跟在他屁股后面,像两个保镖。

说起小张哥,我想了一路才想明白,他好像是被深深嫌弃过之后,就发现我和闷油瓶有一腿了,可见这个人的思维发散能力真的很强,而且包容度高,比如张海客,他就想不到他的族长会搞基。

小张哥跟在我身边,张海客介绍一个,他就跟着换成家族里的身份再介绍一遍,于是我认识了闷油瓶上下三辈的各种叔伯兄弟。说是带闷油瓶认人,实际上他也不说话,最多点点头,递名片打招呼都是我负责。

张家其实有不少人认识我,至少是听过我的,偶尔有不知道的,我也不介意,笑笑,“我是张起灵的经纪人,你们有什么需要联系他的,找我就行了。”

小张哥在旁边偷偷揶揄道:“负责外交的有时候不仅是经纪人,内人也可以。”

我看了看他,他背着张海客笑得很开心。最有意思的是,我还见到了张隆半。

张隆半看见我也有几分惊讶,我主动和他打了声招呼:“没想到你还活着,哦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你年龄也挺大的了。”

闷油瓶转头看了看我们俩,丢给我一个眼神,意思是“你们认识”。我点点头:“嗯,断头的交情。”

张隆半脸色瞬间黑了不少,十分僵硬地扯着嘴角尬笑,像是打算在闷油瓶面前解释两句,装出一副很友好的样子搂住我的肩膀拍了拍:“以前合作过,我们关系不错。”

我笑出声来,这还不如不解释呢,小张哥同情地看着他,叹了口气。

张海客看我们几个气氛不太和谐,以为是闷油瓶不耐烦了,就对我说:“要不先吃饭吧?晚上你带他出去玩玩。”

“能报销吗?”我看了看闷油瓶,准备带他买一身衣服,毕竟是年会最重要的人物。

张海客掏了一张卡递给我,我瞄了一眼,黑色的,立马跟他握了握手:“客气了,我养他,你放心。”

张海客终于按捺不住脾气了,没好气地怼我:“拿张家钱养张家人,你还真是客气——”

他话没说完,因为闷油瓶忽然看向他,一脸认真:“张家现在很有钱?”

我扬了扬手里的卡:“小哥,黑卡,我再干两辈子估计能给你弄一张,他们估计还不止一张。”

闷油瓶“哦”了一声,若有所思,半晌点点头:“吃饭吧。”

张海客有点懵,没有胖子主动讲解,大部分人都跟不上闷油瓶的思路,他就问我闷油瓶什么意思,我还没说话,小张哥又叹了口气:“完了,完了,要穷了。”

================

老吴:我偷你们张家的黑卡养你

评论 ( 35 )
热度 ( 82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