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黑苏】动物园01

楔子00


Chapter 01

血清开始起作用的时候,黑眼镜拔出了自己的黑刀,转动刀柄,一半的刀柄拔出后是一把黑色的小刀,刀锋在荧光下闪出一道银线。

他拿出打火机给刀消毒,但是体内传来的剧痛让他浑身发抖,跌跌撞撞走到一旁拎起苏万时,发现苏万已经睁开了眼睛。

“兔崽子,醒了为什么不说话?”

苏万反握住揪着自己衣领的手,看着他质问道:“你要干嘛?你想把我按进池子里淹死?”

“把你淹死对我有什么好处,活肉不比死肉好吃吗?”黑眼镜无力地笑了笑,把刀递给他,“现在先帮我把这些虫子挖出来。”

苏万接过刀却没有动作,摸了摸黑眼镜皮肤下的硬块:“你打过血清了,不管它们就好,等它们死了身体会自动吸收的。”

“这些虫子不会的!”黑眼镜催促道,“给我根烟,速度快点!”

苏万抿了抿嘴,按住一个硬块划破了皮肤。表层的虫子还算好处理,最要命的是胸腹部,一些虫子已经钻进了浅层的肌肉里,对脏器是巨大的威胁,只是紧绷的肌肉导致每一只虫子被挖出来的时候都会勾出肉来,血肉模糊的画面让苏万眼前阵阵发黑,手上动作下意识迟疑了几分。

“小爷,你能不能动作利索点,”黑眼镜咬着烟,声音像是从喉咙里逼出来的一样,“你这么磨蹭我可能会死。”

“我继续下去你也一样会死!除非你能暂时封住你的五感。”

哨兵的五感之强,让他们对痛苦的感知远远异于常人,苏万知道这一路过来有多凶险,说实话,黑眼镜能坚持到现在一声不吭已经让他十分敬佩了,可他担心再这样下去,剧烈的痛楚会直接把这个男人逼疯。

黑眼镜听出来苏万语气中的焦躁,反而瞬间淡定了许多,一口气抽完烟,摸了摸苏万的脑袋:“在这个环境里,封闭五感就等于送人头,我们还没活过三天呢。你放心去做,我虽然比不上姓张的,但是这点苦头还是吃得了的。”

苏万不知道“姓张的”有什么神异之处,暂时也不想知道,他只是沉默了片刻,低下头说道:“其实有办法的,你是一个哨兵,而我刚好是一名向导。”

黑眼镜没说话,房间里只有极低的汩汩水声,荧光棒的冷色光打在脸上,苏万能看到他满脸的惊讶。

好半晌黑眼镜才笑了一声:“看来是我年纪大了太传统。好吧我承认,没有向导的精神力指引,我确实做不到五感的独立,不过,你确定你能行?”

苏万想解释他不是那么随便就会跟别人精神结合的人,话在嘴里绕了一圈却没说,反而干巴巴地回道:“男人不能说不行,你这样我真的下不去手,而且你把太多的精力用来抵御和压制痛苦,很难坚持三天。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为自己的小命着想,你高估了我的野外极限生存能力,如果你出了事,我也很难活下去。”

黑眼镜砸咂嘴,叹了口气说道:“好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苏万听得手一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姿势有多尴尬。他正跪在黑眼镜的双腿间,为了取胸腹间的甲虫,他一直把胳膊架在黑眼镜的大腿上,以至于黑眼镜扣上他的后脑勺时,苏万下意识推了一把,一巴掌按在血肉模糊的腹部,疼的黑眼镜直抽冷气。

“你个兔崽子是不是在玩我?”

“不是不是!”苏万慌得一匹,“你干嘛突然搂我?你放松自己的精神就好,结合步骤我学过的,我脖子都要被你捏断了!”

黑眼镜死死扣住苏万的后颈,没有要松手的意思:“看来上次见面没让你长记性,要知道,人类的自我保护意识比你想象的要强。”

苏万被拎着后衣领揪到黑眼镜面前,颤巍巍地问道:“这跟精神结合有什么关系?我发誓我真的学过,我爹送我上过补习班,老师没说要零距离接触。”

“还有这种补习班?你爹也是个人才,”黑眼镜失笑,“又不是负距离接触,别怕,我只是想说,你的自我保护会让你下意识逃离的。”

苏万眼看自己被禁锢在怀里,手腕被死死捏住,刚瑟瑟发抖地说了句“我卖艺不卖身”,蓦然眼前一黑。

黑眼镜捂住了他的眼睛:“别看我,放松。”

为什么不能看你?精神体长得太丑怕丢人吗?苏万心中闪过疑惑,却依言放开了自己的精神力。

空气中浮现近乎实质的波纹,连带着池水也荡起涟漪,黑眼镜在昏暗的室内看得清楚,只是没工夫感慨,将五感强化到能接受的极限,确定周边暂时安全后,终于迎向怀中的男孩。

苏万只觉得头脑快要炸开,他知道五感极强的哨兵能构建出自己的领域,但是他不知道自己面对的领域这般复杂,仿佛整个人被拖进无边无际的深渊,庞大的信息量远远超出自己的负荷,为了不被摧毁神志,精神体的被迫同体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黑发中冒出一双毛茸茸的猫耳,苏万弓起腰背挣扎着后退,略显尖锐的指甲甚至扣进了黑眼镜的皮肉里,呼吸加重到即将怒喊出声时,耳边悠悠传来一道无力的声线:“说好的上过补习班啊,你老师不会教你怎么咬人的吧?苏万,注意力集中点。”

谁会教那玩意儿?苏万的意识有几分模糊,好在还记得自己的任务,硬撑着构建起新的精神领域,将无穷的信息流分类隔开。

黑眼镜挪开手时,看见苏万睁大眼睛,竖着一对猫瞳,神色茫然,嘟囔着抱怨了一句:“太大了。”

黑眼镜一愣:“你跟我开车?”

苏万没理他,闭上眼睛昏睡了过去。

=======================

接沙海二的剧情,后续就放飞了,如有任何问题,那就是私设_(:з」∠)_

评论 ( 14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