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全员OOC预警

《狗》
 

去年是狗场最艰难的一年,台风的时候狗场边上那些大冷杉倒了一棵,压在狗舍上,坎肩拿了七箱啤酒叠起来抬了一下,一直没时间整体翻修,拖到今年漏雨漏风。我去看小满哥的时候,它郑重地蹲在啤酒箱边上,冷漠地看着我,满脸:你爷爷在的时候不是这么对我的。
我心里很虚,狗场是爷爷传下来的,按照老吴家的人员结构,显然是轮到我手里。只是前些年我在外忙,一直是二叔替我管的狗场,等我把闷油瓶接回来后,狗场刚到我手里就变成了这幅样子,爷爷如果知道,是不会开心的。
 
胖子的意思,是把狗场做大,现在有很多有钱人在养狗上很舍得花钱,我本来就有不少狗要养,不如干脆做点生意。但是这样一来,必须投入很多资金,我目前的经济状况是不允许的,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管理,坎肩只能帮我喂喂狗。
扩大规模、商业运作这些事,还是要找专业的人来做,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小花。我和他说了以后,他很有投资的兴趣,理由是看在小满哥的份上愿意试试。
小花是见过小满哥的,他很喜欢小满哥,但是小满哥的脾性,除了我和闷油瓶,很少有人能唤得动它。小花吃了瘪以后,曾和我感慨过:“你要是能有小满哥一半可靠,我也能轻松点。”
我说他是不是骂我,小花啧了一声:“三百万,我占百分之四十的股份,另外安排一个专业团队帮你打理狗场。”
我顿了一下说道:“你说的有道理,小满哥确实很可靠。”
我是很愿意在金钱面前屈服的。
 
意外的是,我们在北京和小花谈这件事的时候,遇到了小张哥和张海客他们,还有张千军万马。
可能是因为闷油瓶和我绑定了,在小张哥和张海客的眼里,我的生意就是闷油瓶的生意,我能不能赚大钱会直接影响到闷油瓶的生活,所以他们对我的狗场表现出莫大的兴趣,得知小花掺了一脚后,也表示要参一股。
胖子很赞同,说这样能平摊风险,我心说难道我看起来真的很像亏本商人么?而且我怀疑,小张哥他们也知道这是我爷爷留下来的狗场,毕竟是老九门中狗五爷的遗产,让人心动。
我们三方一起回到杭州去看狗场,小满哥大概也意识到这是关乎狗场的大事,更关乎它们狗群的幸福生活,倒是比之前热情了些,带我们巡视了狗场,小张哥去撩拨它,它也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没有咬他。
小花看了看我,说:“我曾经听二叔说过,别人家的狗,是人教狗,但是爷爷的狗,能教人。吴邪,我知道你屈服于金钱势力的脾气从哪儿学的了。”
转完一圈后,小满哥看着我们往地上拍了拍爪子,张海客问它这是什么意思,胖子蹲下来一本正经地说道:“小满哥算长辈,它不习惯仰着头看我们,你们得蹲下来和它说话。”
小花无奈地笑笑,在地上找了块砖头坐下,我和闷油瓶也挨着胖子坐下,小张哥和张千军万马直接坐在地上,我觉得那块地可能比小张哥的裤子还干净些,张海客看看我们,只好也跟着单腿蹲下。
谁能想到,我们这些人随便放出去一个——张千军不算——在道上都是叱咤风云的人物,现在全部乖巧地或蹲或坐在小满哥面前讨论狗场的发展。

其实我没多少发言权,爷爷那一套训狗的法子没有全部传下来,但可能是因为有几只老狗是爷爷带过的,后来的小狗崽生活在这样的群体里,也格外的聪明。二叔手里倒是有几个能人,但他看我没多大本事打理狗场,一直不肯把人给我,现在有解家和张家参与,应该能把那几个伙计要过来。
小张哥对小满哥很有兴趣,我恶趣味地认为这是他们俩称呼相似的原因,小张哥说,如果每条狗都能像小满哥这么聪明就好了。
胖子嘴快,说想得美,张家那么大,不也就一个张起灵么。
我们下意识把目光都投向闷油瓶,闷油瓶倒也不生气,只是看了一眼小满哥,小满哥冲他点点头,充满了默契。
张千军皱着眉头,说:“开玩笑,别拿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和族长比。”
胖子不乐意了,道:“你什么意思,我又不会坑我们家瓶仔,我比喻的是地位,懂么?小满哥是狗王,难道你觉得瓶仔不是你老大么?”
张千军顿时脸色通红,怒道:“他当然是我老大!我——我只是——”
胖子三言两语就把他绕了进去,生活在深山老林里的人就是单纯,姓张也没用。小张哥打断他们的争执,对胖子说道:“哎,你别欺负这孩子,他比较淳朴,差不多就是中华田园犬的性子,憨直得很。”
“你是想说他土吧?”胖子啧了一声,“你也没好哪儿去,哈士奇你知道吗?就你这样的,皮得很,还特别吵,话多得连你老大都嫌弃,咱瓶仔一撒手,你就骚得没影了。”
小张哥看了看面无表情的闷油瓶,一脸无奈,回胖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像大张哥这么严肃的德牧,任谁在他面前都显得皮,你不也像松狮一样吗?胖的一脸熊样。”
“我他——”胖子坐直身体就要开骂,我赶紧拉了他一把,劝道:“别听他胡说,松狮都是虚胖。”
小张哥可能是看不下去我当老好人,忽然问我德牧好不好看,我毫不犹豫应了一声:“好看,主要是酷。”
这是实话,我其实是想养一条黑背的,但是我肯定没那个精力去训,没得浪费了好天赋,也就没养。只是我刚说完,闷油瓶一下子坐直了身体看过来,我看他的时候,发现他的眼神都带着热意了,赶紧装作一脸无辜地冲他笑。
对面的张海客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语气非常疲惫:“真是够了,一大把年纪还装什么豆柴卖萌,能不能消停点。”
我捡起一颗石头粒就砸了过去:“那你还伪装我?你也不过是一脸蠢样的秋田而已。”
张海客:“秋田怎么了?秋田忠心,柴犬除了能做表情包还有其他用吗?”
胖子:“放屁,我们家天真豆柴只要负责可爱就行了,反正德牧宠着,柴犬真要凶起来吓死你,仿制品闭嘴!”
张千军:“松狮也不一定就是虚胖,有的是真胖。”
胖子:“我这是神膘,你懂个屁,还自告奋勇去监视别人呢,你摊煎饼果子的功夫人早跑没影了,蠢劲儿快赶上哈士奇了。”
小张哥:“喂!你别误伤啊,哈士奇可是有狼的基因的,这叫活泼,知道吗?活!泼!”
这四个人几句话就吵成一团,我坐在闷油瓶身边觉得好笑,问闷油瓶也不管管吗,他却反问道:“德牧哪里好看?”
“嗯,都挺好看的吧,一般警犬喜欢选这个品种,智商高,服从性高,当然,身手也特别好,毛色、身型都好看,还有两只尖耳,小哥,你不觉得很酷么?”
闷油瓶盯着我看了半天,看得我汗毛都要竖起来的时候,才点点头,道:“豆柴确实可爱。”
我:???
小花本来坐在旁边安静地玩手机,抬头看我一眼后,从后腰摸出一把手枪,上膛的声音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都是非常敏感的,现场瞬间陷入一片死寂。
小花叹了口气,指了指自己的手机,道:“吵完了的话,问问小满哥饿不饿,我们一起去吃饭,把合同签了,我还有事要回北京。”
胖子转身去摸小满哥的时候,小花又补了一句:“对了,别打我主意,我是坚定的猫派。”
“缅因猫么?”
小张哥下意识接上话,回应他的是黑洞洞的枪口,他瞬间绷直了身体,慢慢举起手,缓缓说道:“花儿爷,我就是开个玩笑,有话好好说,枪放下。”
小花眯起眼睛看了看他,扣动扳机,枪口冒出一小簇火焰,随后丢进小张哥怀里:“从狗场里摸的。”
“狗场里还有这么厉害的打火机?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些惊讶,小花摇摇头说不知道,可能是哪个伙计太皮丢下的,对我翻了个白眼,示意我赶紧走,别墨迹。
我看着他施施然带头走远,心中暗叹,还真有点像,缅因猫小时候看着多可爱啊,长大以后这么凶猛的一大只。
饭桌上签合同的时候,我顺便发了条朋友圈,把这些幼稚鬼的言论发了出去,还配了一些图,没多久收到了瞎子的回复。


吴邪:今天和合伙人一起看狗场,一群大男人幼稚地吵架,附言论如下:xxxxx
配图:xxxxxx
 
黑眼镜:那我呢?
黑眼镜:我知道了,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王胖子 回复 黑瞎子:但是在南方冻成了狗
黑眼镜 回复 王胖子:那是因为哑巴在,他那么爱装逼,我不能打断他
吴邪 回复 王胖子:是因为他用了黑色美瞳吧?
黑眼镜 回复 吴邪:我是一匹来自北方、靠黑色美瞳混入狗群的狼?这个设定也行,你带哑巴出去遛遛,给我一个机会大展威风,他老装逼,太烦了
闷油瓶 回复 黑眼镜:。。。。。。
黑眼镜 回复 闷油瓶:没事没事,在南方当一条阿拉斯加也挺好的,我不当狼了

评论 ( 29 )
热度 ( 6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