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张家的年会》(六)

前文链接(五)

===================

我赶紧在桌子底下踢了胖子一脚,胖子给我一个眼神,让我淡定,我心说这能淡定么,你在张家大本营宣布族长搞基了,这跟往火药库丢炮仗有什么区别?

小张哥是知情的,我明显看出他有点紧张,他大概觉得不发言更安全,低头一个劲吃东西。

其余人依然没反应过来,张隆半几个人还低头聊了几句族里有没有适龄的姑娘,胖子在一旁不停地撺掇:“对啊你们好想想,有没有实际年龄四十左右,但看起来年轻貌美小郎君——哦我是说小姑娘,我这也是为小哥考虑,小哥毕竟这么大年纪了,你们就是想让他担当起开枝散叶继承皇位的重任,也得想想各自的生育能力跟不跟得上,我看你们啊,虽然活得久,但这个生育能力实在是堪忧啊,不像我们吴小三爷,人家能生四个呢!”

我一口红酒呛嗓子眼里,闷油瓶拿毛巾给我,我又去踢胖子,却在桌子底下被闷油瓶捏了一把,我低头一看,他的小腿上全是鞋印。

惨了,搞半天踢错人了。

张海客终于发现一点不对劲了,狐疑地看着我:“你什么时候生孩子了?我没听说你结婚的消息。”

废话,因为我根本没结婚也没生孩子,我讪笑一声:“他只是举个例子——”

“怎么能只是颗栗子呢?”胖子不服气,“这是你亲口说的,我还等你来年抱四个崽叫叔叔伯伯呢。”

“喝高了吧你?”我瞪了胖子一眼,意思让他差不多就行了,别逮着张家人不知情就一个劲逗他们,回头说崩了落不着好。

不幸的是,闷油瓶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在这场暗中斗争里代表什么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放下筷子,说:“叫不过来,人太多了。”

他说完,整桌人都愣住了,我心说要坏,这话说得太明显了,我吴邪的儿子叫叔叔伯伯叫到张家人头上,这什么意思?这说明是张起灵的崽啊!

饭桌上的沉默并没有持续太久,张海客看看噎住的小张哥,又看看一脸紧张的我,再看看故作无辜的胖子,以及确实很无辜的闷油瓶,终于意识到问题所在了,咔吧一声折断了手里的筷子。

他做了一个深呼吸,小心翼翼地问道:“您的意思是……在场所有的人都算在内吗?”

我赶紧在桌子底下捏闷油瓶,在他腿上敲敲话,让他不要乱说。闷油瓶低头想了想,话题一转:“张家的公司有我的股份么?”

张隆半默默低下头盯着碗,张海握拳在嘴边,咳了一声半天没说话,小张哥左右看看啧啧两声,他和张海客这些人不是一脉,一脸看戏的表情。

胖子“哟”了一声:“明白了,感情你们做这么大生意,都没小哥一份子,天真,是他们姓张的飘了,还是你这个经纪人和我这个保镖拿不到刀了?”

我一看话题被转移,立马松了一口气,迅速和胖子保持统一战线,同仇敌忾,讨伐抠门的张家。

张海客解释说,是因为考虑到闷油瓶要在大陆上户口,他这边只能办临时的假身份,没办法作为法人代表或者股份持有人,但张家的一切都有他的一份,如果闷油瓶需要钱或者有其他要求,尽管提,妥妥的“家里有钱,供不起你算我输”。

胖子乐了,对我说:“天真,你团宠的地位没了,吉祥物身份让给小哥吧,人家有不限额的ATM,你那解语花呗分期都还没还完呢。”

胖子说得我一阵心塞,自从被抄家以后,我们的生活水平确实降低了一点,而且闷油瓶一向没钱,胖子疑似欠了高利贷,我仿佛回到了多年以前铺子断水断电的时期。

闷油瓶显然接受了张海客的解释,说:“那你先给我五百万吧。”

张海客愣了一下,估计是没见过闷油瓶这么认真地要钱,点点头:“行,您要这些钱是……?”

闷油瓶面无表情:“用。”

“好,现金还是支票?”

“转吴邪卡里。”

“……”

得,话题又绕回我身上了。

闷油瓶就差没把“我拿钱养男人你们有意见?”贴脸上,所有人的视线都汇聚在我身上,看来今天是糊弄不过去了。

而且闷油瓶似乎跟钱这个问题杠上了,用眼神催促着张海客拿钱,张海客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地给我转了账,闷油瓶又问他:“钱花完了可以再拿么?”

张海客脸上的笑意淡了几分:“当然可以。”

“嗯,还是转吴邪卡里。”

张海客脸上的笑容一点点消失:“没问题。”

闷油瓶点点头,看向我:“不会影响的。”

他这句话说得没头没脑,在场除了我以外没有人听懂,但我知道他是指什么,想起临行前说的办公室恋情以及绯闻影响,叹了口气,对张海客说:“好吧我承认,我拿照片了,但转折可能跟你想的有些出入。”

这大概就是教科书一般的“神转折”吧,没能让闷油瓶相亲成功,还协助他出柜了。

我看见张隆半几个人已经要撑不住了,心里忽然有些同情他们。

================

虽然是“海”字辈但不一定就比小哥大啊。。。前文我改成“八九十岁”了。

评论 ( 28 )
热度 ( 7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