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张家的年会》(三)

前文链接(二)

======================

闷油瓶没有任何具有倾向性的表现,我也不知道他想不想去,但是小张哥给我留了年会的策划书,还有张家的发展计划书,我拿给闷油瓶后,他看得很认真。

发展计划书的题目看起来就非常有史诗级的磅礴气息,百年复兴,跟中国梦似的。也是,平常人还活不到一百岁呢,但他们把计划从头干到尾都不用换代。

最后综合考虑之下,我还是决定去,毕竟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也算是和张家同一阵营了,而且我问胖子最近有没有什么重要的大事,胖子想了想,问:“隔壁大妈养的鸡之前丢了一只你还记得吧,她好像发现问题了,这个算不算?”

我点点头,当然记得,因为那只鸡闯进我们的院子里边飞边拉屎,我和胖子看得冒火,让闷油瓶帮忙赶鸡,结果人多手杂,鸡被乱棍打死,胖子红烧了半只我炖了半只。

我立马给张海客发微信,让他明早村口接我们,他秒回,问我为什么答应了。我回了条“怕鸡找上门来讨债”就没再理他。

晚上我说给闷油瓶听的时候,他的回应很平淡,只是点点头,随后就目光灼热地盯着我看,我被他看得腿软,想了想和他解释道:“小哥,我现在是你经纪人,铁三角工作室内部的办公室恋情不能随便曝光,你是摇钱树,不能被绯闻影响事业发展,我们回来再说吧?就当去玩两天。”

他听得有几分迷惑,但还是乖乖点点头,安分地抱着我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村口硬是挤进来四辆车,我看了看老干部标配的奥迪,拉着闷油瓶和胖子坐上了后头的大切诺基。

出发前还闹了个小插曲,张海客看闷油瓶上车,就说他开车,小张哥一看也跟了过来,非要挤副驾驶,我对这两个人的原始好感度没有高低之差,但小张哥察言观色的能力还是比张海客强一点,也就同意了。事后我才知道,小张哥是怕张海客发现点什么,一时想不开,连车带人就翻了。

张家在大陆的公司刚成立,项目还没立起来,年会还是在香港的大本营办,我们要先去机场,开车过去还得几个小时。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搞定闷油瓶身份的,也懒得问,和闷油瓶各自玩了一路手机,胖子倒是和小张哥唠得欢快,张海客从后视镜里时不时看我们,眼神有几分诡异。

直到机场,张海客掏出闷油瓶的身份证件,说:“我们在香港那边办更方便,而且私人飞机查得不严,如果你还想在大陆帮他办,这次用完我就把这个户口销了。”

胖子啧了一声,拍拍我的肩膀:“天真,你看看人家,咱还差得远呢。”

我想起王盟久久没有办下来的身份证,叹了口气,顺便怀疑了一下这可能是闷油瓶第一次坐飞机。

临上飞机时,张海客拉了我一把,我让胖子带闷油瓶先上去,问他怎么鬼鬼祟祟的。

张海客皱着眉,带了几分肃色:“吴邪,我知道族长和你们感情好,我也不反对他和你们在一起,这毕竟是他的选择,但是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他。”

我心里一惊,要是把“们”字去掉,简直封建家长好不容易接受千金大小姐和穷酸书生私奔的事实却发现女婿对女儿很不好一样。

我说我们对闷油瓶怎么了,张海客一咬牙:“我不反对他找张家以外的女人,但是你们怂恿他去piao也不太好吧!”

我眼前一黑,狗日的,谁他娘的带闷油瓶去piao了!

我揪住张海客就骂:“扯什么几把淡,他要是碰过任何一个女人,我把脑袋砍下来送你,你拿回去和那七个摆一排做俄罗斯套娃。”

张海客古怪地看我一眼:“你倒是有信心,那你们跑这么快干什么?不是你说有鸡找上门讨债么?”

“你家族长把老母鸡弄死了,我怕冤魂不散,而且主人来讨债不行吗?”

“早说,我赔一个鸡场。”

我抬头看了看张家的私人飞机,忽然觉得很无力,心中对这一次的年会之行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

到底能不能生啊,好奇,我是说老张的陈酿,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精子活力低【小哥你把刀放下。。。

评论 ( 21 )
热度 ( 72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