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竟之

主瓶邪,其他cp随意,说不定会有黑花花秀胖云二三丧盟沙客瞎客黑苏张蛇各种大乱炖。
欢迎约稿👏

喜欢非常规的ABO和哨向,会有各种私设,坚决不吃怀孕和生子🌝
身体不好经常消失,更新频率是谜🌚

微博【老朽金竟之】

《张家的年会》(二)

还记得之前那个段子么。。改短篇了。。前文(一)

======================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之后就发起呆来,手上却依然反反复复缠那一根线,我觉得它已经承担不了裹粽子的重任了。

张海客没明白怎么回事,扭头瞪了一眼小张哥:“你骂谁呢?”

小张哥“哦”了一声,乐呵呵地笑起来:“不好意思,误伤了,我是说可以吃的粽子,这粽叶一剥,糯米白得透亮,又香又软,里头再包上颗殷红的甜枣儿,一口咬下去,甜到心里去了。”

我们几个人听得莫名其妙,胖子问他干嘛呢,没事搞什么美食节目主持人。小张哥也不理他,只冲着闷油瓶笑了笑:“族长,我说得没错吧?”

闷油瓶动作一顿,解开粽叶,把糯米洒回盆里,“邀请函是吴邪负责收的。”说完起身走了,留下我们四个互相僵持着。

胖子咳了一声:“我再给你们解读一下啊,小哥的意思是,邀请函是谁收的,这事儿就谁来答复,吴老大不发话,我们哪儿都不会去的。”

张海客很无奈,看向我:“你改行当他经纪人了?那你家摇钱树最近有档期吗?不用太久,出席年会只用露个面,吃顿饭,你也清楚,他毕竟是张起灵。”

我心说什么叫我家摇钱树,我也没见闷油瓶有过钱啊,一直不都是我养着他么?大概是摇我的钱吧,就说我考虑考虑。

张海客点点头,收起散落在粽叶上的照片,我拿了过来:“让我研究研究,说不定还有转折。”张海客似乎松了一口气,说他们在镇上等到明早。小张哥震惊地看着我,一脸“你脑子是不是有坑”的表情,抹了把脸什么也没说,跟着走了。

胖子也有几分不解:“你这是什么操作,真把自己当正宫皇后了,亲自操办选秀么?”

“我只是有点好奇,”我拿起一张照片,上面的姑娘看样貌只有二十出头,年轻秀丽,长得挺好看,只是笑得有些冷淡,能看出他们张家人的气质,“就算他们有皇位要继承,难道他们真的还以为小哥能承担传宗接代开枝散叶的担子?”

胖子跟我一起看照片,还感慨这届秀女质量不错,一边应道:“怎么不能,我看你有时候中午起床,腿都还是软的。”

我老脸红了一下,没有再讨论这个话题,我总不能说我怀疑他的陈年老酿虽然有劲儿却没活力吧?毕竟能不能生育,在我身上也检验不了。


评论 ( 15 )
热度 ( 77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竟之 | Powered by LOFTER